无障碍说明

曼联冬窗计划曝光 9000万追铁卫遭拒 或去截胡曼城巴萨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曼联冬窗的重点依然是中后卫,据悉穆里尼奥将库利巴利当做头号人选,但那不勒斯拒不放人。而《曼彻斯特晚报》分析指出,曼联应该再次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截胡”同城死敌曼城,抢先签下荷兰国脚中卫德里赫特。

曼联看中库利巴利

按照《曼彻斯特晚报》的说法,早在今年夏天,穆里尼奥就已经提醒曼联俱乐部“后防线必须要买人,而且必须要买来之能战的人”,然而红魔高层并没有听从主教练的建议,“现在曼联已经遭到了惩罚”。本赛季以来,曼联的防守水平急剧下降,12轮英超联赛战罢,红魔已经丢掉了21球,净胜球居然是-1。曼联的丢球数,仅比积分榜后3名球队卡迪夫城(25球)、哈德斯菲尔德城(22球)、富勒姆(31球)以及第15名伯恩利(25球)更少。因此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穆里尼奥亟需引进一名高水平的中后卫。

之前曼联的首选目标,是那不勒斯的后防中坚库利巴利。意大利《共和报》报道称,本来曼联已经开价9000万欧元求购库利巴利,不过红魔的这份报价遭到了意大利方面的断然拒绝。今年9月库利巴利刚刚与那不勒斯完成续约,他的合同一直签到了2023年6月30日。《共和报》分析称,如果曼联真的希望拿下库利巴利,恐怕需要支付给那不勒斯1亿欧元才行。

在曼联收购库利巴利暂时受挫的背景之下,《曼彻斯特晚报》撰文分析指出,穆里尼奥应该全力引进阿贾克斯后防新锐德里赫特。目前,包括巴塞罗那、曼城在内,几乎全欧洲的豪门都在关注着德里赫特的动向,既然如此,曼联当然也有足够的理由站出来与群雄竞争。

德里赫特是当今最红中后卫之一

记者理查德-法伊分析指出,“买入尚未成型的中后卫无疑是存在风险的,然而虽然德里赫特年仅19岁,但是他已经成为荷兰国家队的主力中后卫。就在上周五,德里赫特刚刚与范迪克联袂先发,并且帮助橙衣军团终结了法国队连续15场不败的纪录。更加重要的是,早在2017年5月,德里赫特便在欧联杯决赛中首发登场亮相,当时穆里尼奥便已经近距离考察过该名球员。因此,这个年轻人并不存在这样的风险”。

除了后防线以外,中场同样是曼联需要加强的一个重要位置,在前卫线上,穆里尼奥看上了罗马球员洛伦佐-佩莱格里尼。目前,佩莱格里尼与罗马所签署的工作合同中包含有一条价值3000万欧元的最低解约金条款,红狼一直希望与该名球员修改合同,以便去掉该项条款。不过,曼联方面愿意砸下3000万欧元以触发佩莱格里尼的最低解约金条款,同时给他开出双倍于罗马的年薪,以便将其招至帐下。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