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视频直播9场精彩比赛 状元艾顿挑战恩比德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共安排9场精彩比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9场精彩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20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8点 凯尔特人vs黄蜂(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凯尔特人上一战以86-98不敌爵士,战绩降至9胜7负,作为东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凯尔特人赛季至今的表现并不稳定,关键在于进攻端表现未能达到预期,而如何解决进攻端的问题,就是留给史蒂文斯教练的一大难题,毕竟他的爱将戈登-海沃德伤愈复出以来还没有找到最佳状态,不过海沃德已经无需限时,说明他的身体恢复比较理想。凯尔特人将在20日客场挑战黄蜂。

黄蜂又输给76人了,本赛季已经三次负于对手,而每一场都是惜败,在18日的比赛中,肯巴-沃克一人狂揽60分,可惜黄蜂却遭遇吉米-巴特勒绝杀,遭遇两连败。沃克将在20日与欧文对决,全明星控卫之争将颇具看点,而沃克还能延续进攻端的出色状态吗?

8点 骑士vs活塞(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骑士本赛季在客场还未尝胜绩,七战皆败,上一战在客场以95-119输给奇才,战绩下滑至2胜12负。骑士重点培养的新秀塞克斯顿在与奇才的比赛中拿到24分,球队在三分线外21投仅4中,骑士将在20日继续客场之旅,对手将是活塞队,他们有机会拿到客场首胜吗?

活塞本赛季曾以110-103击败过骑士,而就是在那场比赛之后,活塞遭遇五连败,好在最近他们重新找回状态,近四战取得三场胜利,上一战以106-104击败了猛龙,布洛克完成绝杀,格里芬则拿到30分12个篮板,活塞在休息五天之后才迎来与骑士的比赛,想必球员们的体力没有任何问题。

8点 爵士vs步行者(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爵士上一战以98-86击败了凯尔特人,结束两连败,多诺万-米切尔拿到28分,虽然球队的进攻状态还没有完全恢复,但与凯尔特人一战的胜利让球队多少找回了自信,爵士将在20日迎来五连客的最后一战,对手将是步行者。

步行者上一战以97-89击败老鹰,取得近四场比赛中的第三场胜利,但当家球星奥拉迪波却在比赛中遭遇膝伤退赛,目前处于每日观察状态,20日与爵士的比赛出战成疑。而如果奥拉迪波无法登场的话,步行者的进攻将受到不小的影响。

8点 太阳vs76人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和骑士一样,太阳本赛季也没有在客场品尝过胜利的滋味,上一战又以100-110输给了雷霆,战绩降至3胜12负,TJ-沃伦仍然延续着进入首发阵容后的出色状态,艾顿也有21分9个篮板入账,但德文-布克16投仅5中拿到16分12次助攻。太阳将在20日客场挑战76人,艾顿将与恩比德在内线对抗。

在艾顿今年当选为状元之后,恩比德就用垃圾话挑衅了他,如今两人将在赛场上展开正面对话。76人本赛季在主场保持八战全胜,因此20日的比赛也占据上风,更值得注意的是,76人近来士气正盛,上一战以122-119击败黄蜂,吉米-巴特勒完成绝杀,恩比德则有33分11个篮板入账。

8点30分 快船vs老鹰(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快船近来状态出色,正经历一波四连胜,而且近七战赢下了六场,而在这赢球的六场比赛中,快船打出了无与伦比的进攻状态,场均得分高达122分,上一战以127-119击败篮网,两大主攻点加里纳利和托拜厄斯-哈里斯分别拿到28分和27分。快船将在20日客场挑战老鹰,有望延续连胜脚步。

老鹰本赛季至今只拿到三场胜利,最近正遭遇七连败,林书豪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保持着高效进攻状态,上一战打步行者又拿到16分4次助攻,特雷-杨11中3仅拿到9分4次助攻。老鹰整体实力不如快船,想要在20日结束连败难度不小。

9点 独行侠vs灰熊(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独行侠也属于“主场龙,客场虫”球队,本赛季他们的客场战绩仅1胜6负,而在20日将赴客场挑战灰熊。独行侠近来取得四连胜,上一战以112-109击败了勇士,东契奇拿到24分,延续着本赛季的主色状态,而在20日面对灰熊的严密防守,东契奇和独行侠能否延续连胜脚步,值得关注。

灰熊近来状态出色,在上一战以100-87击败森林狼之后,灰熊取得三连胜,近六战五胜,排名升至西部第三,小加索尔和康利表现出色,而在20日的比赛中,小贾伦-杰克逊和东契奇这两位2018届新秀之争也将是一大看点。

9点 掘金vs雄鹿(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掘金近来打得非常郁闷,近六战遭遇五场失利,上一战以115-125输给了鹈鹕,尽管约基奇拿到25分10个篮板8次助攻,并引领三人得分超过20分,但没能限制住对面的安东尼-戴维斯。掘金将在20日客场挑战雄鹿,两队不久前刚刚交战过一场比赛,当时掘金以114-121落败,约基奇在那场比赛中拿到2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

雄鹿最近的状态虽有起伏,但终归还是比掘金好一些,上一战以123-104击败了公牛,战绩来到11胜4负,而且本赛季的主场战绩来到了7胜1负,雄鹿与掘金是本赛季东西部的“黑马球队”,他们在20日的对话会很有看点,掘金能否完成复仇?

9点 马刺vs鹈鹕(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马刺上一战以104-92击败勇士,结束三连败,阿尔德里奇状态回暖,拿到24分18个篮板,德玛尔-德罗赞则有20分9次助攻入账,马刺背靠背之战将奔赴客场,将来到新奥尔良挑战鹈鹕,而马刺也正遭遇客场四连败。

鹈鹕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7胜1负,毫不客气地讲,也属于“主场龙,客场虫”球队,而球队近六战拿到五场胜利,战绩来到9胜7负,在上一场击溃掘金的比赛中,安东尼-戴维斯狂砍40分,鹈鹕又找回赛季之初的进攻状态,在最近三场比赛中,鹈鹕场均得分能达到127.7分。鹈鹕本赛季曾以95-109不敌马刺,如今再度交手,鹈鹕能否完成复仇?

11点 雷霆vs国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在韦少因伤持续伤停的情况下,雷霆依然能高歌猛进,上一战以110-100击败太阳,拿到三连胜,而且近11战10胜。保罗-乔治在与太阳的比赛中拿到32分,亚当斯贡献26分,球队的进攻依旧强势,而在20日面对国王时,韦少出战成疑,乔治仍需单核带队。

国王本赛季开局的表现给球迷带来惊喜,不过近七战遭遇五场败仗,球队的进攻状态有所下滑,上一战面对火箭更在防守端被完爆。值得一提的是,国王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就是从雷霆身上拿到的,不知道能否在20日再度给雷霆带来冲击?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