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特纳:只有媒体低估开拓者 他们就会吹捧勇士

“我们会被媒体低估,但是其他的球队可不这么想。”埃文-特纳在开拓者大胜奇才后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说道,随后又挤了挤眼睛,补充了一句,“他们都懂的。”

腾讯体育独家专访特纳

更衣室里,埃文-特纳的更衣柜被安排在了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旁边。一旁的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在讨论着湖人的比赛,还一边向特纳打听詹姆斯得到多少分。特纳也不知道,一旁的媒体解围道,“我之前看的时候都已经四十多分了。”

因为NBA中的习惯是球队老大拥有两个更衣柜,因此加上两个空位后,三个人的位置占据了整整一侧。不知不觉,和约翰-沃尔同年选秀的特纳已经成了开拓者更衣室里的“老将”。他出生于1988年,是开拓者名单中唯一的非九零后。因此球队做了这样的安排也无可厚非。

正因为特纳这样的身份,相比于利拉德或是麦科勒姆常有的豪言,他的发言要老成很多,但是又透露着自信。“老实讲,只有媒体写谁强谁弱的时候,我看那些经常觉得他们不知所云。你来到一个球馆,你对阵一支队伍,这些人真正懂得篮球。只有你问那些狗屁不懂的人的时候,他们才会说三道四,很多人都是写这写那的,然后还有很多所谓的数据分析,看他们说的好像只有勇士怎样怎样一样。这些都没有意义。”他暗示,只有媒体才会认为开拓者是“伪强队”,NBA里可没有对手敢这么想。

不过特纳也表示不计较这些东西,“老实讲,要不是别人跟我说了我们是第二,我都不知道。”他说排在西部第二一点压力都没有,因为球队只关心做自己,达到自己为自己设立的标准就够了。他强调了,该赢下的比赛肯定是要赢下的,但不会有多余的压力。“我们该在这个位置,也会尊重这个位置,就是这样。”

特纳同时不忘记用“自嘲”警醒开拓者,去年就是以西部第三的身份进入的季后赛,却被下克上。不过去年开拓者的战绩是49胜33负,而第六的鹈鹕是48胜34负,本来也只差了一场,且胜率也仅有不到六成。如果能保持现在接近七成的胜率,那么开拓者将以类似勇士上赛季的胜率结束赛季。

“我们就是每场比赛竭尽全力,为每场比赛奠定好基调,每场比赛都有加强的地方。我们去年最终排在第三,但却没在季后赛中走出去,所以真的就只是要专注每场比赛而已,”特纳说道。他随后还表示媒体分析哪些球队强哪些球队弱,都是毫无意义的比较,并强调了NBA的球队才“懂球”,才明白开拓者的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本场比赛,开拓者68.8%的胜率已经超过了勇士的66.7%,暂时排名西部第一,不过特纳甚至都没有提到这一点。

腾讯体育:你们作为狂野西部的二号种子选手,有没有感到压力?

特纳:没有任何压力,一点儿都没有。我们只关心我们自己,我们有我们自己的标准。该赢下的比赛肯定是要赢下的,但没有除此之外的压力。我们该在这个位置,也会尊重这个位置,就是这样。

腾讯体育:那你们会专注去保持这个第二的位置吗?

特纳:不会,老实讲,要不是别人跟我说了我们是第二,我都不知道。我们就是每场比赛竭尽全力,为每场比赛奠定好基调,每场比赛都有加强的地方。我们去年最终排在第三,但却没在季后赛中走出去,所以真的就只是要专注每场比赛而已。

腾讯体育:有没有感觉到开拓者一直是一支被低估的球队?

特纳:我觉得我们被媒体低估,但是其他的球队可不这么想,他们都懂的。

腾讯体育:你在这支球队身上,和此前在凯尔特人的那支球队身上看到了什么相似之处吗?很多媒体和球迷会对比这两支球队,因此被很多人不看好但却证明了自己。

特纳:老实讲,只有媒体写谁强谁弱的时候,我看那些经常觉得他们不知所云。你来到一个球馆,你对阵一直队伍,这些人真正懂得篮球。只有你问那些狗屁不懂的人的时候他们才会说三道四,很多人都是写这写那的,然后还有很多所谓的数据分析,看他们说的好像只有勇士怎样怎样一样。这些都没有意义。

腾讯体育:作为俄亥俄州立的校友,每年感恩节的重头戏密歇根对阵俄亥俄你有什么期待?

特纳:我必须看啊,那可是年度之战。讲真,我非常期待。会很有趣,会是场精彩的比赛。

(腾讯体育华盛顿前方特派员 张舒凯/文 肖潇/摄影)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