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熊25-20维京人 半场零封对手熊队豪取四连胜

腾讯体育讯 加哥熊队主场迎战明尼苏达维京人队。本场比赛开始之前,熊队的战绩是6胜3负位居国联北区榜首,而维京人队则是5胜3负1平屈居第二。可以说本场比赛既是两个同区死敌的竞争,又是国联榜首之争。如今的熊队已经不是上赛季一样的鱼腩球队了,本场比赛最终以25:20战胜了维京人队。

比赛焦点

维京人队的四分卫科克-考辛斯夜赛战绩不佳,带着4胜11负的夜赛战绩来到了芝加哥。而本场失利也让他的夜赛战绩变成了4胜12负,胜率只有25%。

两支同区球队在历史上交手过114次。维京人队以60胜52负2平的战绩领先于熊队。

精彩回顾

维京人队今天的进攻着实不佳,首次进攻就以4档弃踢结束。而熊队再下一次进攻中则是连跑带传的推进到了维京人队的红区前。最后这次长达6分钟的进攻在首节还剩6分钟的时候结束。由于三档没能继续拿下首攻,熊队让科迪-帕基命中任意球,率先取得领先,3:0。而在首节结束前维京人队好不容易推进到了熊队的红区内。但是跑卫达尔文-库克的掉球让他们错失得分机会。但是熊队的四分卫米彻尔-特鲁比斯基也在第二节刚开始的传出抄截,给维京人队回敬了一个大礼。今天熊队的路面进攻效率极高,首当其冲的就是他们的四分卫米彻尔-特鲁比斯基。他几次冲球帮助球队拿下首攻。在第二节又是带领球队在耗时7分钟后打到了维京人队的红区内。在第二节还剩6分钟的时候,米彻尔-特鲁比斯基长传给外接手安东尼-米勒拿下达阵,并且他们随后选择了两分转换并且成功,11:0。半场结束前熊队也是借助着维京人队的犯规,成功的来到了一个可以射门的区域。踢球手科迪-帕基再度披挂上阵命中任意球,14:0.

下半场维京人队的进攻依旧没能打开,只是依靠着传奇踢球手丹-贝利分别在第三节结束前和第四节开始3分钟后分别命中了2记任意球,14:6。但是熊队的进攻更是停滞不前了,进攻组在下半场根本就没能得分。虽然熊队一直都是领先着维京人队,但是两队的分差并不大。不过维京人队的四分卫科克-考辛斯在第四节结束前8分钟时送出的抄截回攻达阵让比赛失去了悬念。考辛斯本想传球给外接手拉克万-特雷德维尔的传球被熊队的安全卫埃迪-杰克逊抄截,并且后者完成抄截后直接回攻达阵。熊队继续选择了打两分转换并且再度成功,22:6。而维京人队在最后时刻,四分卫科克-考辛斯与外接手奥德里科-罗宾逊连线成功拿下达阵,并且随后亚当-西伦也完成两分转换,他们在比赛还剩4分钟时将比分追成了22:14。不过熊队今天表现出色的踢球科迪-帕基随后命中的48码任意球彻底杀死了比赛,25:14。而维京人队在比赛结束前48秒,外接手斯特冯-迪格斯的接球达阵也无法改变比赛的胜负了,25:20。

球员数据

维京人队四分卫科克-考辛斯46传30中,262码,2次达阵,2次被抄截。跑卫达尔文-库克9次跑球,12码。外接手斯特冯-迪格斯13次接球,126码,1次达阵。

熊队四分卫米彻尔-特鲁比斯基31传20中,165码,1次达阵,2次被抄截。跑卫乔丹-霍华德18次跑球,63码。外接手泰勒-加布里埃尔7次接球,52码。

(Jas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