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大外援状态差 不懂为何上赛季主力坐穿板凳

阿尔德里奇状态不佳

11月18日,在本赛季CBA联赛第13轮比赛中,天津男篮在主场领先了大半场,却被对手逆转,最终以111:117不敌浙江,将连败的场次增加到6场,小外援罗切斯特独得54分是喜亦是忧。

天津男篮近来状态非常糟糕,此前已经连续5场比赛未尝胜绩,并落后于没有外援的八一队,排名联盟最后一名。虽然小外援罗切斯特表现无可挑剔,但大外援阿尔德里奇始终云里雾里,难以找到自己,即便天津队国内球员倾尽全力,也抹不平“少一个外援”的缺憾。而浙江男篮此时正处高昂士气中,刚刚战胜强敌新疆队的他们,本场比赛自然当仁不让。

天津队只有罗切斯特表现突出,虽然阿尔德里奇和刘帅得分也上了双,但却只有14分和12分,远远不够支撑罗切斯特,加之张智涵、孟祥龙这样的上赛季绝对主力被死死地按在替补席也是着实令人看不懂,“我们今天只打了半场好球,第三节后半段和第四节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这令我们没有保持住前面领先的优势,最终很遗憾地丢掉了比赛。”赛后,天津队主帅武贾尼奇悻悻地说。

天津日报讯记者 李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