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西得分创赛季新低 晋媒:全场仅6助攻令人唏嘘

山西男篮全场仅6次助攻

11月18日晚,在 CBA 联赛第13轮争夺中,主场作战的山西男篮因实力差距过大,以77比94负于“领头羊”广东东莞银行队,遭遇三连败。

本赛季至今,广东队是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目前位列积分榜榜首。山西男篮在首节比赛中,尚能与对手抗衡。但是到了第二节比赛,广东队双外援与易建联一起登场,堪称“三外援”阵容,山西男篮在攻防两端被压制。尤其是广东队凶悍的防守,令山西男篮的进攻完全哑火。如果不是李敬宇压哨投中三分球,本节比赛山西男篮仅有9分入账。

上半场结束时,山西男篮落后了20分,失利已难以避免。随后的比赛,由于分差较大,两支球队不再恋战,均派遣替补球员登场完成“收尾工作”。77分的得分,也创下了山西男篮本赛季的得分新低。

数据方面,山西男篮在全场48分钟的比赛时间里,助攻仅有6次,令人唏嘘。而广东队的全场助攻次数为24次,每两分钟就可以出现一次配合得分。

太原晚报记者 杨尔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