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洲男篮公布世预赛第五窗口期名单:两届奥运会悍将回归

澳洲男篮最新名单

腾讯体育11月19日 巴洛和莫勒尔两名球员已经入选了澳大利亚男篮公布的世预赛第5个窗口期球队大名单,两人都是NBL联赛墨尔本联合队的队友,几个星期之后,他们将代表“袋鼠”迎战伊朗和卡塔尔队。

巴洛身高2.05米,司职前锋,是NBL联赛4届总冠军得主,他曾为国家队出战过2013年的大洋洲锦标赛。同时,这名35岁的老将也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成员。

而莫勒尔的故事很有意思,这名24岁的NBL明星球员曾是一名足球职业运动员,随着身高的增加他开始改打篮球,2.03米的他在前锋位置上为澳大利亚提供了身材和多样性的变化,因此莫雷尔是下一个窗口期值得关注的一名球员。

另外还有卡迪、马卡农、凯伊和索贝等,他们都参加过之前所有的世预赛比赛,卡迪是球队最为优秀的控卫,他的助攻失误比在整个亚洲区世预赛名列前茅,而马卡农、凯伊和索贝则都是高产的球员。

澳大利亚男篮只需要再拿到一场胜利,就能确保获得明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11月30日,澳大利亚男篮将对阵伊朗男篮,然后在12月3日主场与卡塔尔男篮交锋。上一次澳大利亚和伊朗交锋还是在2017年亚洲杯的决赛之中,当时澳大利亚以79-56大胜对手。在之前的窗口期中,澳大利亚曾在多哈和卡塔尔交过手,“袋鼠”以95-43狂胜对手。

能够在主场作战,让澳大利亚主教练利马尼斯非常兴奋,“能够在在主场球迷面前比赛重视一件特别的事情,”利马尼斯表示,“对于球队中的每一个人都是一件值得骄傲的瞬间,这是体育再好不过的感受,希望我们能够在主场打出好的表现,球迷们也能够营造出不错的氛围。”

利马尼斯还希望阿德莱德36人队的队长丹尼尔-约翰逊和古尔登能够回归国家队,古尔登目前在NBL场均能够砍下19.4分,他们能够增强澳大利亚男篮的火力。

利马尼斯表示,澳大利亚有诸多有天赋的球员,所以将会保持阵容的流动性,让不同的球员在不同的时段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出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