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新疆男篮全队士气低下 国内球员状态低迷

新疆客场不敌上海遭遇连败

11月18日晚,上海坐镇主场以105 : 95战胜新疆队,喜获两连胜,以9胜4负跻身前四位,新疆战绩为8胜5负,名次滑落至第七。

18日正值张兆旭31岁生日,他用14分、16个篮板的两双数据为自己送上最好的生日礼物,实现赛前愿望。

这同时是一场有足够多“故事”的对决,面对“旧主”成为主题。上赛季,戈尔辅佐刘鹏,负责上海的战术设计,李秋平在新疆履行完最后一年合同后,重返上海滩;球员方面,新的“万分先生”刘炜先后效力沪疆两队;明纳拉斯刚刚火线驰援新疆队,迎来回归CBA的第二场比赛。

不过,开场后的走势多少令人失望,或许是彼此间太熟悉,抑或许求胜心切,两队并没有打出赏心悦目的“内容”,首节新疆出现7次失误,半场失误达到12次。而上海进攻效率也不高,多次空位投篮不中,导致比分始终无法拉开。

经过中场调整,上海逐渐找到场上节奏,得到全场最高分41分的弗雷截特很好地起到串联作用,个人强打之余,与斯科拉以及国内球员的默契程度,远胜于对手。最终斯科拉得到15分,抢下11个篮板,张兆旭、禁亮、罗旭东也贡献上双得分。本赛季,弗雷戴特一改过去整场“单打独斗”的风格,有意识为队友创造机会,在球队出现得分荒时,才开启个人得分模式。

反观新疆队,继上轮客场不敌浙江后,遭遇两连败,与连续四个客场的不利赛程相比,更为优虑的是全队士气低下。尽管亚当斯交出36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数据但命中率不高,三分球更只有可怜的13投3中。新换外援明纳拉斯同样如此,赛前差点走错更衣室的他,两分球命中率仅38%,三分球9投3中,与队友的配合仍显生疏。

新疆队最大的问题还体现在国内球员低迷,只有两人上双,而替补登场的李根、王子瑞竟然没有得分,如此状态,令人堪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