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盟突然更换裁判组五名成员 或是常规赛历史首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打响的堪萨斯城酋长VS洛杉矶公羊的周一夜赛万众瞩目,这场天王山之战堪称本赛季的最强对决,甚至有可能是超级碗的预演。NFL为了显示出对这场比赛的重视,一反常态的在赛前更换裁判,使用了“全明星”级别的裁判团队执法该场强强对话。

主裁判克里特-布莱克曼将只和原裁判组的两名常规裁判拉蒙-乔治和丹纳-麦肯齐合作,剩下5名裁判,还包括处理回放审查的一名裁判,全部被从其他几个裁判组里临时征调。

这种分配裁判的方式有点像季后赛,参与比赛的裁判全部是有多场执法经验的名裁,打破了固定裁判组合作的常规安排,这样的操作会大量的用在季后赛,但在常规赛极少出现。一场NFL比赛由8名裁判组成,常规赛里,联盟通常整个赛季都将使用8人的的固定裁判组,从而最大限度的提高各个裁判之间的默契程度。

通常由于身体原因或者日程安排,个别的成员或许偶尔缺席,联盟也会征调他组裁判员临时补充,但是在没有不可抗因素的影响下一下子在常规赛更换5名裁判,这样的做法十分罕见。本赛季,联盟正在打破原有使用裁判的常规操作,积极地做出改变。几个月前,联盟刚刚裁掉了一名裁判雨果-科鲁兹,这是历史上第一位因为业务水平问题而在常规赛被裁掉的裁判。

NFL发言人迈克尔-西格拉诺在周日证实:“我们在裁判安排上,整个赛季都有正常的轮转机制。”但是西格拉诺并没有透露周日夜赛对布莱克曼裁判组更换的更多细节。

原本酋长VS公羊的比赛是一场在墨西哥城举行的墨西哥碗,但因为场地原因(脏、乱、差),比赛场地从墨西哥城又移到了洛杉矶,这在联盟历史上也极其罕见。酋长与公羊本赛季火力全开,战绩皆为9-1领跑美联和国联两大分区,这是NFL历史上第一次出现两支球队的场均得分都在33分以上的比赛。

(大白)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