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曝想聘请前国务卿当主教练 这一鱼腩队却立刻怂了

腾讯体育讯 布朗队总经理约翰-多西上周表示,他对雇用一名女性担任克利夫兰布朗的下一任主教练持开放态度,并且在球队的主教练潜在人员名单中就有着一个特别醒目的名字——前国务卿赖斯。

一位联盟消息人士告诉ESPN,布朗队曾考虑聘请前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担任主教练。

如果布朗队最终真的决定聘请赖斯担任布朗主教练,那么她将成为NFL历史上第一位担任球队主教练的女性。克利夫兰对于莱斯的兴趣符合现在职业体育界的一大趋势——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在原本由男性主导的职业体育中扮演更多决策的角色。像之前的马刺队聘请贝基-哈蒙担任助理教练,布法罗比尔聘请凯瑟琳-史密斯作为特勤组质量控制教练,突袭者雇用凯尔西-马丁内斯为他们的力量以及体能教练,49人队雇用凯蒂-索沃斯作为进攻助理教练。

虽然潜在的面试并不意味着布朗队就一定会聘请赖斯,但是他们非常有兴趣来与她谈论这份工作,想看看她能为这个职位和组织带来什么。

“她是一个了不起的人,”布朗的一位消息人士告诉ESPN。面试过程最终可能会让莱斯以官方身份或者是作为顾问来更多地参与布朗队的管理。就像布朗队钦佩莱斯一样,赖斯对布朗队同样也心存敬佩 ——她现场看了其中一些比赛,并且在9月30日布朗在奥克兰的比赛之前被看到与球队老板迪-哈斯拉姆和吉米-哈斯拉姆在一起。

不过随后布朗官方发表了相关的声明,声明中先是一长串对莱斯的赞美之词,但表示其已经不在球队主教练候选人名单了。

现年64岁的莱斯是一位布朗队死忠球迷,她在阿拉巴马州伯明翰的家中与父亲一起观看克利夫兰的比赛时喜欢上了布朗队。在NFL的广告中,赖斯穿着布朗队球衣,因此有人猜测她甚至可能会成为NFL的委员。

在乔治-布什在2005年至2009年担任总统期间,担任国务卿的赖斯就已经频繁地参与了体育运动,特别是在大学体育中,在2013年至2016年期间,她是大学橄榄球季后赛选拔委员会的首任成员之一 。

赖斯最近还主持了一个大学篮球委员会,该委员会建议今年对这项运动进行一些重大的改革,包括取消单场淘汰制的规则

(surprising22)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