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国联综述-英格兰2-1逆转克罗地亚 比利时惨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2018-19赛季欧国联小组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上英格兰主场2-1逆转克罗地亚晋级,林加德和凯恩破门;瑞士主场2球落后的情况下5-2逆转比利时进入争冠赛,小扎尔2球,塞费罗维奇戴帽。

凯恩奉献绝杀

A联赛第4组:英格兰晋级

英格兰 2-1 克罗地亚

拉什福德、凯恩和斯特林三箭齐发,德尔夫、戴尔和巴克利构建3中场。克罗地亚方面,雷比奇突前,莫德里奇和布罗佐维奇坐镇中场,佩里西奇和克拉马里奇两翼齐飞。第57分钟,弗拉西奇传中,克拉马里奇禁区内拿球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摆脱多人防守冷静抽射破门,0-1!克罗地亚客场取得领先。

第78分钟,戈麦斯手抛球掷入禁区,斯通斯抢点头球蹭了一下,凯恩将球垫到门前,林加德轻松吃饼,比分变成了1-1!第85分钟,奇尔维尔左路起球,凯恩门前倒地铲射完成绝杀,2-1!最终英格兰2-1逆转克罗地亚晋级。

A联赛第2组:瑞士晋级

瑞士 5-2 比利时

塞费罗维奇突前,沙奇里在身后,扎卡和费尔南德斯坐镇中场。比利时方面,默滕斯顶在最前面,阿扎尔兄弟联袂出击,维特塞尔和蒂耶勒曼坐镇中场,查德利和穆尼耶两翼齐飞。开场仅2分钟,埃尔韦迪禁区内解围踢跐,索尔甘-阿扎尔抢在出击的门将前抢射破门,0-1!比利时取得梦幻开局。

第17分钟,蒂耶勒曼分球,索尔甘-阿扎尔带球突进到大禁区线上突然起脚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弹进网窝,0-2!索尔甘-阿扎尔梅开二度!第26分钟,查德利禁区内放倒姆巴布,主裁判判罚点球,里卡多-罗德里格斯主罚一蹴而就,1-2!第31分钟,瑞士长传打右肋空当,博亚塔头球冒顶,沙奇里摆渡到门前,塞费罗维奇拍马赶到近射破门,比分变成了2-2!

第44分钟,费尔南德斯右路插上倒三角传球,无人盯防的塞费罗维奇顺势右脚抽射破网,3-2!瑞士连进3球将比分反超!第62分钟,沙奇里右路传中,博亚塔再次冒顶,埃尔韦迪门前抢点头球破门,比分变成了4-2!第84分钟,沙奇里脚后跟妙传,姆巴布右路下底搓传,塞费罗维奇漂亮的回头望月破网,5-2!最终瑞士在主场5-2大胜比利时晋级。

B联赛第3组:波黑晋级

北爱尔兰 1-2 奥地利

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第49分钟,替补出场的祖尔吉左路倒三角传球,施拉格禁区内左脚打出贴地斩得手,0-1!奥地利在客场取得领先。但在第57分钟,琼斯传球,C-埃文斯禁区内左脚破门,1-1!比赛进行到补时第3分钟,阿拉巴中场断球发动反击 ,阿瑙托维奇右路准确将球传到中路空当,拉扎罗调整好角度右脚劲射破网,1-2!最终奥地利在客场2-1绝杀击败北爱尔兰,4战全败的北爱尔兰降级。

C联赛第2组:芬兰晋级

匈牙利 2-0 芬兰

第29分钟,匈牙利直传,卡尔马漂亮的脚后跟做球,绍洛伊禁区内跟进右脚推射破门,1-0!匈牙利主场取得领先。第37分钟,纳吉中场上抢后带球突进,他在外围左脚大力抽射,皮球被约罗宁扑了一下仍然破网,2-0!最终匈牙利在主场2球获胜,但输球的芬兰仍然以第一名的身份晋级。

希腊 0-1 爱沙尼亚

第44分钟,岑霍夫左路低传门前,兰普洛普洛斯门前倒地铲球不慎将球挡进自家大门,0-1!第62分钟,替补出场的福图尼斯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最终希腊主场0-1不敌爱沙尼亚无缘晋级。

D联赛第2组:白俄罗斯晋级

摩尔多瓦 1-1 卢森堡

上半场比赛,占据主动的摩尔多瓦无法取得进球。第54分钟,卢森堡前锋达莫塔曾非常接近破门,他门前近射将球打偏。第58分钟,查诺特禁区内放倒卡普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吉恩萨里主罚点球命中,1-0!摩尔多瓦取得领先。第70分钟,替补出场的西纳尼传球,本西禁区内第一时间劲射破网,1-1!最终两队战平。

圣马力诺 0-2 白俄罗斯

开场仅8分钟,萨洛卡禁区前做球,德拉贡中路冷静左脚低射破门,0-1!白俄罗斯在客场取得领先。第53分钟,德拉贡右路插上低传,萨洛卡包抄到位顺势扫射破网,0-2!最终白俄罗斯客场2-0击败圣马力诺,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