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国联-匈牙利2-0力擒芬兰 纳吉单骑闯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3时45分,2018-19赛季欧国联C2组第6轮,匈牙利主场2-0击败芬兰,由于希腊主场输球,芬兰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

芬兰小组第一晋级

第29分钟,匈牙利直传,卡尔马漂亮的脚后跟做球,绍洛伊禁区内跟进右脚推射破门,1-0!匈牙利主场取得领先。第37分钟,纳吉中场上抢后带球突进,他在外围左脚大力抽射,皮球被约罗宁扑了一下仍然破网,2-0!最终匈牙利在主场2球获胜,但输球的芬兰仍然以第一名的身份晋级。

出场阵容

匈牙利:1-古拉西奇/5-巴拉斯(2-朗格52')、6-奥尔班、4-卡达尔(20-维尼修斯46')、3-科尔胡特(18-霍伦德尔54')/15-克莱因海斯勒、8-纳吉、11-卡尔马/14-洛夫伦西斯、9-绍洛伊、7-茹扎克

芬兰:12-约罗宁/3-格兰伦德(4-托伊维奥46')、2-阿拉朱里、5-瓦伊萨宁、18-乌罗宁/7-洛德、6-卡马拉、19-拉姆(11-考科60')、8-泰勒(21-弗塞尔)/20-托米宁、10-普基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