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西班牙1-0胜波黑 新星首秀打入处子球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今日凌晨,一场国际热身赛中,西班牙主场1-0小胜波黑,终结两连败。队长伊斯科远射造成门将脱手,替补出战的布莱斯-门德斯国家队首秀破门。

西班牙1-0小胜

比赛亮点

  1. 西班牙在加纳利群岛主场作战保持10战不败,7胜3平。波黑终结连续9场不败及连续5场零封纪录,世界足坛目前连续不败纪录是10战不败的越南。
  2. 21岁的布莱斯-门德斯国家队首秀打入处子球,西班牙上一位首秀进球国脚,还是2016年的阿斯帕斯,他也是2014年贝尔纳特后,首秀进球最年轻球员。
  3. 西班牙首发11人平均年龄24岁71天,是2005年3月客战0-0平塞尔维亚后最年轻首发。11人一共只有97场国际赛事经验,也是近13年最低值。

精彩回顾

过去两队7次交锋,西班牙5胜2平保持不败。伊斯科担任队长,莫拉塔阿森西奥携手出战,科帕顶替德赫亚,埃尔莫索国家队首秀,拉莫斯因伤缺席。波黑阵中,哲科单中锋突前,皮亚尼奇因伤缺席。

此役在加纳利群岛进行,赛前西班牙足协为席尔瓦举办退役纪念仪式,出生于当地的曼城中场出战125场打入35球,为比赛开球。开场20秒,哲科斜传,比斯卡右翼突入禁区射门,科帕将球没收。

第16分钟,苏索右翼传中,比查克契奇解围不远,阿森西奥禁区前远射,被祖卡诺维奇阻挡。2分钟后加亚斜传,伊斯科远射打高。第27分钟,加亚左翼传中,苏索禁区远点兜射高过门楣。

第40分钟,莫拉塔分球,伊斯科突入禁区左肋低射球门近角,被门将谢希奇挡下。2分钟后,比斯卡直塞,哲科禁区内小角度抽射稍高过门楣。第44分钟,伊斯科分球,加亚左翼传中,莫拉塔头球冲顶偏出。

霍尼受伤,被阿斯皮利奎塔换下。第52分钟,比斯卡右翼传中,门前克鲁尼奇铲射没打上。第57分钟,加亚直塞,阿森西奥禁区左肋低射被门将封出,莫拉塔脚下拌蒜补射打空门踢偏。

第66分钟,伊斯科左路角球传中,罗德里戈甩头冲顶高出。保-洛佩斯换下科帕,第76分钟,阿森西奥主罚任意球兜射,被纳斯蒂奇挡下。

第78分钟,福纳尔斯直塞,加亚禁区左肋倒三角回敲,阿斯皮利奎塔回做,伊斯科中路连过两人后弧顶处远射,门将扑球脱手,布莱斯-门德斯小禁区前补射,1-0。

第80分钟,布莱斯-门德斯远射偏出。第86分钟,埃尔莫索禁区左肋倒钩打门高出。

数据统计

西班牙全场控球率达70%,射门21比3,角球11比1,占尽优势,不过主队只有5次射正打入1球,进攻效率欠佳。

出场阵容

西班牙(4-3-3):科帕(74'保-洛佩斯);霍尼(51'阿斯皮利奎塔),埃尔莫索,迭戈-略伦特,加亚;苏索(59'布莱斯-门德斯),罗德里,塞瓦略斯(64'福纳尔斯);阿森西奥,莫拉塔(64'罗德里戈),伊斯科

波黑(4-3-3):谢希奇;齐米罗特,比查克契奇,祖卡诺维奇,纳斯蒂奇;戈亚克,贝西奇,萨里奇(78'普尔西奇);比斯卡(80'巴伊奇),哲科(84'科德罗),克鲁尼奇(61'杜耶维奇)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