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离队第一人产生 巴西外援效力半年重返旧主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据《sportime》等希腊媒体报道,重庆斯威外援塞巴将会离队,重返老东家奥林匹亚科斯效力。

今年7月,巴西外援塞巴加盟重庆,他顶替了阿根廷悍将阿吉雷的位置。塞巴今年26岁,司职边锋和前锋,曾经入选过巴西国青,身体强壮、爆发力好、体力充沛、脚下技术和速度非常突出。

加盟重庆前,塞巴效力于奥林匹亚科斯,曾和当时执教重庆的保罗-本托有过合作,他也曾经和费尔南多在葡萄牙球队埃斯托里尔并肩作战,并且和重庆另一名外援卡尔德克有着不错的私人关系。

半个赛季中超联赛,塞巴为重庆出场12次打进3球,并有1次助攻,他在对阵广州恒大、长春亚泰以及北京人和比赛中攻破了对方球门。根据希腊媒体报道,在效力重庆半个赛季后,塞巴将会重返奥林匹亚科斯,下半赛季将为该队摧城拔寨。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