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可加盟湖人?詹皇:啥想法都没有 队里已有15人了

腾讯体育讯 当传出火箭即将和安东尼分道扬镳的消息时,媒体已经开始出揣测安东尼的潜在下家,这其中湖人便是热门球队之一。但根据Specturm SportsNet近日放出的消息,詹姆斯认为自己毫无想法,“我们阵中已有15人了。”

“我没有任何想法,实话讲,那不该是一个来问我的问题,”在谈及安东尼加盟湖人的可能性时,詹姆斯给出了这样的回应,“现在我们阵中已有15人了,我们目前甚至没有一个可用的席位,但那对我来说根本都不算一个问题。”

在太阳买断泰森-钱德勒并将其裁掉之后,湖人立刻与其签下了一份合约。而泰森-钱德勒也成为了湖人目前阵容中的第15位球员。而因为刚刚在今夏与火箭签约,安东尼直到当地时间12月15日才能正式被火箭交易。

本赛季至今,安东尼共为火箭出战10场比赛,在场均29.4分的出场时间里,他可以贡献13.4分5.4篮板0.5助攻。投篮命中率来到41.0%,三分球命中率则低至33.0%。而在防守端的缺陷也是德安东尼选择弃用他的关键因素之一。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