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国联-奥地利2-1绝杀北爱尔兰 拉扎罗制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1时,2018-19赛季欧国联B3组第4轮,北爱尔兰主场1-2不敌奥地利,施拉格破门,拉扎罗最后时刻读秒绝杀。

奥地利绝杀北爱尔兰

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第49分钟,替补出场的祖尔吉左路倒三角传球,施拉格禁区内左脚打出贴地斩得手,0-1!奥地利在客场取得领先。但在第57分钟,琼斯传球,C-埃文斯禁区内左脚破门,1-1!比赛进行到补时第3分钟,阿拉巴中场断球发动反击 ,阿瑙托维奇右路准确将球传到中路空当,拉扎罗调整好角度右脚劲射破网,1-2!最终奥地利在客场2-1绝杀击败北爱尔兰,4战全败的北爱尔兰降级。

出场阵容

北爱尔兰:1-卡森/22-史密斯、4-麦考利、5-埃文斯、14-达拉斯/13-C-埃文斯(17-麦克奈尔88')、8-史蒂夫-戴维斯、6-萨维尔/15-琼斯、9-博伊斯(10-拉弗蒂74')、7-麦克金(16-怀特74')

奥地利:1-林德纳/20-莱纳尔、3-德拉戈维奇、4-欣特雷格尔、2-乌尔默/6-伊桑科尔(16-祖尔吉46')、14-鲍姆加特林格/22-拉扎罗、23-施拉格、8-阿拉巴/11-格雷戈里斯奇(7-阿瑙托维奇71')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