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克福德的无奈与凯恩的释放 魔笛的仰天长叹和洛夫伦的怒不可遏

腾讯体育讯 一场一波三折的比赛,一场跌宕起伏的较量,每一个进球都会导致不同的结果,又有谁家欢喜谁家愁。当英格兰经历从皮克福德的丢球无奈到哈里-凯恩绝杀释放,莫德里奇的仰天长叹和洛夫伦的怒不可遏,终究只能成为这场复仇之战的背景。

与凯恩的爆发相比,魔笛的无奈更显悲凉

英格兰与克罗地亚是小组赛最后一战,也是生死之战,两支球队谁都有机会出线,谁都有可能降级,比分的任何变动都牵动了两国球迷的心。所以当三狮军团占据场上举动,不断创造破门机会时,来到温布利的英格兰球迷摇旗呐喊震天响,而当格子军团获得反击机会时,三千名克罗地亚球迷也毫不吝惜鼓噪之声。

比赛在第57分钟,发生了第一个转折。克拉马里奇在多名英格兰球员的防守下,竟然辗转腾挪巧射破门。皮克福德已经奋力做出扑救,而且判断对了方向,但皮球打在戴尔的大腿上发生折射,他也无能为力。所以当包括对方门将卡利尼奇在内的所有克罗地亚球员一起拥抱时,埃弗顿门神那一脸无可奈何的表情,分外让英迷心疼。

第78分钟,英格兰终于扳平了比分,但无论是进球的林加德还是助攻的凯恩,脸上都没有太多笑容,也没有过多庆祝,皮克福德当然也没有像他的同行那样冲上来,因为他们知道一个球还不够,1-1的平局依然会令英格兰出局。场边的索斯盖特也在不断挥动双手鼓舞球队:还得再进一个!

第85分钟,第2个进球来了:奇尔维尔任意球传中,哈里-凯恩铲射破门,2-1!打破7场国家队进球荒的凯恩激情滑跪,立刻陷入到林加德、阿里等队友的拥抱当中。而洛夫伦则摊开双手,对队友们的盯人不力表达不满。

3分31秒的补时过后,佩戴队长袖标的凯恩攥拳怒吼,声震温布利,继世界杯之后,他的球队再次进入大赛四强;而另一位队长莫德里奇则呆立场上,无语问苍天,从世界杯亚军到欧国联降级,不过四个月的时间,从辉煌到低谷所衍生出的各种复杂心绪,都化在了那一声仰天长叹当中。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