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兰主帅为逆转自豪 凯恩:世界杯后进步更大

腾讯体育讯 欧国联A联赛第4小组,英格兰主场2-1逆转击败克罗地亚,以头名身份晋级明年夏天进行的半决赛。赛后,英格兰将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主帅索斯盖特为三狮军团的表现感到自豪,队长凯恩则肯定了球队取得的进步。

索斯盖特为球队感到自豪

英格兰开场后占据主动,但率先落后让他们陷入降级的绝境,但最后时刻的神奇逆转又极其鼓舞人心。对于这场一波三折的比赛,索斯盖特赛后坦言:“首先,非常自豪。我们控制了比赛,上半场获得一些好的机会,本该取得领先。”

英格兰的丢球发生在第57分钟,索帅表示:“我们丢了一个轻易的球,这是对恢复能力和耐心的真正考验。我们通过长界外球进球了,也许我们不是新英格兰,也许我们踢得更像老式英格兰。”

林加德和凯恩的进球帮助英格兰完成逆转,杀入欧国联半决赛。英格兰主帅赞道:“我对球员们所做的非常自豪,不只是今天,还有整个这一年。人们看到了精神,我好久没听到像今晚这样的温布利了。”

绝杀功臣凯恩在赛后表示:“真是难以置信。我穿上英格兰球衣之后从来没有见过这个。拥有球迷的支持,感觉很好。那就是我们想要的,我们想让每个人感到自豪。我知道球迷们非常享受,希望我们能在客场看到更好的庆祝。世界杯之后我们说过,那当然是一个伟大的夏天,但我们需要保持进步,变得更好。唯一的途径就是赢下对阵强敌的比赛。我们以强大的表现结束了今年的比赛,现在感觉很好。下一次相见是明年3月。”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