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VS荷兰前瞻:穆勒百场 橙军拿1分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3时45分,2018-19赛季欧国联A1组第4轮,德国坐镇主场迎战荷兰,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德国将战荷兰

比赛看点

1、德国提前降级,荷兰争第1:在荷兰2-0击败法国后,德国队已经提前1轮降级。因此与荷兰的最后一场比赛也就成了荣誉之战。不过荷兰目前只与榜首的法国相差1分,由于荷兰在相互间净胜球占优,因此只要橙衣军团战平德国队就能力压法国以第1的身份晋级,这场比赛他们将更有战意。

2、历史战绩德国占优:德国与荷兰历史有过40次交锋,德国队15胜15平10负占优,进77球失64球。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个月,当时荷兰在主场3-0大胜德国,范迪克、德佩和维纳尔杜姆分别建功,这场比赛对德国人来说无疑将是一场复仇战。

3、穆勒百场里程碑:与荷兰的比赛对穆勒来将很有意义,这将是二娃第100次代表德国队出战,此前他99次出战打进了38球。勒夫赛前也特意谈到,穆勒还不到30岁就完成100场很值得尊重,赛后他会给二娃准备一份神秘礼物。

赛前声音

勒夫:“对于降级的结果我们都很失望,但我们会认真对待与荷兰的比赛,他们希望在我们身上拿分,而我们则要向主场球迷展示我们的复苏决心。”

伤停情况

德国:罗伊斯

预测首发

德国(423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18-基米希、15-聚勒、5-胡梅尔斯、3-赫克托

后腰:8-克罗斯、23-哈弗茨

中场:13-穆勒、20-格纳布里、19-萨内

前锋:9-维尔纳

荷兰(4231):

门将:1-西莱森

后卫:2-邓弗里斯、3-德利特、4-范迪克、5-布林德

后腰:6-德容恩、7-弗兰基-德容

中场:9-贝戈文、8-维纳尔杜姆、11-巴贝尔

前锋:10-德佩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