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国联最刺激一:英西克3大豪强轮盘赌中迎来刺激的90分钟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欧足联倡导的欧洲国家联赛已经进入小组赛的冲刺阶段,与比赛开始前媒体与球迷对赛事质量的担忧相比,欧陆豪强展现出了足够的投入,比赛也频繁迎来高潮。而今晚英格兰主场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就成为高潮剧情的绝佳代表。

欧国联愈发刺激

在本场比赛开始前,西班牙队已经完成了四场小组赛。高开低走的他们,在两连胜之后遭遇两连败只拿到了6分。而开局不顺的英格兰与克罗地亚,都在本场比赛前拿到了4分,只要两者之间的对决分出胜负,胜者就将压过西班牙晋级淘汰赛。

主场作战的英格兰打出了统治性的上半场,而0-0的比分也是西班牙乐于看到的。只要本场比赛以平局收场,西班牙队就将头名晋级。

在这种局势下,率先进球的是处于被动的克罗地亚。克拉马里奇禁区内的潇洒舞步,彻底骗过了英格兰的防线。一旦克罗地亚将领先的优势保持到终场,他们就将头名晋级,西班牙将丢掉晋级机会,而英格兰队则会降级。

为了避免降级以及争取晋级资格,英格兰队通过换人展开了疯狂的进攻。林加德接凯恩的捅传扳平比分之后,晋级与降级形势发生了一定的转变。西班牙重新拿到晋级机会,而克罗地亚将压过英格兰完成保级。

这显然不是英格兰以及英格兰球迷希望看到的,而他们也用自己的努力将这种局面完全扭转。

凯恩门前铲射攻入绝杀进球,不仅让英格兰队拿到了胜利并头名晋级,还让西班牙队丢掉了再度到手的晋级资格,而克罗地亚队则再度垫底降级。

一场比赛关乎三支强队的命运,这本就是关注度很高的强强对话,而从比赛进程中展现出的态势来看,西班牙队拿到又丢掉的晋级资格、克罗地亚队实现逆转的可能以及英格兰队绝境之中抓住晋级机会的赛果,让人大呼过瘾。

在很大程度上可以说,本场比赛前英格兰、克罗地亚、西班牙三支强队就像站在轮盘前的“赌徒”,而比赛局势的每一次转变都让他们此刻的命运发生着巨大的转变。刺激的比赛进程之后,第一届欧国联赛事终于展现出了他的魅力所在。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