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分钟造2球!英格兰这把刀比鲁尼还狠 禁区里千万别给空间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毫无疑问,哈里-凯恩是如今英格兰国家队的头号球星,也是球队进攻端的最大依仗。只是,作为队长的他在国家队层面陷入多场比赛的球荒,让媒体与球迷有了苛责他的理由。鲁尼是英格兰第一射手,120场打进53球。凯恩不止一次表示:我要超越鲁尼成为第一人。如今他打进了自己英格兰的第20球。

凯恩不愧为三狮队长

在今晚欧国联小组赛最后一轮2-1逆转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凯恩攻入了绝杀进球。这个进球不仅让凯恩结束了7场国家队比赛的球荒,还让英格兰队起死回生杀入淘汰赛。

在索思盖特的体系中,凯恩可谓是当爹又当妈。由于英格兰缺乏组织型的帅才,索思盖特不得不尝试稳守反击的战术。而且,阿里、林加德、拉什福德等重要战将,均是跑动、突击能力出色但严重缺乏组织能力的球员。因此,具备很强背身作业与向前传递能力的凯恩,就开始牺牲他在进攻端的才华,更多地参与回撤组织。

在今夏的世界杯赛场上,凯恩虽然拿到了最佳射手,但是他在后三场比赛中颗粒无收的尴尬还是让媒体与球迷有些失望。而对手也在充分研究之后抓住了这支英格兰队的命门,不断包夹凯恩。

对手的这种限制,并没有完全限制凯恩的发挥。在客场对阵西班牙的欧国联比赛中,凯恩为队友送出了两次助攻,是球队客场拿下对手并延续晋级希望的关键。而在今晚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回撤的凯恩依然关键。上半场比赛他就回撤接球之后给前插的斯特林送出了美妙直塞,可惜后者浪费了这次单刀机会。

当球队不断获得绝佳得分机会但全部错过之后,英格兰队遭遇到了惩罚。克拉马里奇的进球,让英格兰队陷入了绝境,因为克罗地亚取得进球之后只要英格兰队不胜,克罗地亚将获得小组头名,而英格兰队将垫底降级。

这时候,凯恩站了出来!

他先是在球队的界外球进攻中于厚点巧妙捅球给林加德送出了助攻,然后又在定位球进攻中门前铲射上演绝杀!传射建功的凯恩,成为英格兰队主场逆转的最大功臣。

从世界杯八强战瑞典开始,凯恩此前在国家队遭遇到了7场比赛的球荒。虽然频繁给对手送出关键传递,但是这支英格兰队把握机会上的短板还是十分明显。好在,凯恩是一个好“厨子”,本场成功喂饼林加德之后,又送出了绝杀。

打破国家队球荒之后,凯恩身上的压力应该会小很多。而在这种情况下,媒体与球迷应该能更加理性的分析这支英格兰队的战术打法,以及凯恩不可替代的作用。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