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攻1守!温布利之王临危拯救英格兰 穆里尼奥笑了

腾讯体育讯 英格兰在温布利大球场率先落后,一度被克罗地亚逼入降级的绝境。关键时刻,“温布利之王”林加德替补登场挺身而出,用进球和门线解围拯救球队,为最终的逆转奠定基础,而看到他状态如此出色,最欣慰的恐怕非穆里尼奥莫属了。

温布利之王拯救英格兰

世界杯与克罗地亚一战,林加德是英格兰的主力中场,欧国联首战西班牙也是首发,但后来遭遇伤病困扰,休战长达一个月。3天前鲁尼的告别战,索斯盖特以替补阵容应战,林加德虽然首发并攻入1球,但这也意味着与格子军团的这场恶战,他只能暂时在板凳席上待命了。

比赛第57分钟,英格兰率先落后,唯有放手一搏。索斯盖特先用阿里换下巴克利,到了第73分钟又用林加德换下德尔夫,桑乔替下拉什福德。仅仅5分钟后,这次换人就奏效了:利物浦中卫乔-戈麦斯右边线大力手抛球掷入禁区,斯通斯头球摆渡,凯恩后点胸部停球后将球扫到门前,林加德门线前轻轻一推,将球送入空门,1-1!英格兰扳平比分。

数据显示,林加德连续2场比赛破门得分,等于他在英格兰队前20场的进球之和,且全部4粒进球都发生在2018年;也等于他在曼联近31场各项赛事的进球总数,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看到他重新找回状态,心里一定乐开了花。

媒体则惊呼:“温布利小王子终于登基成为了温布利之王!”众所周知,林加德一到温布利踢球,总能收获进球:2016年足总杯决赛替补登场进制胜球,同年的社区盾也进,2017年联赛杯决赛还进!本场比赛,他又为自己的“温布利玄学”书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不只是在进攻端,林加德在防守端也拯救了英格兰。第82分钟,克罗地亚中卫维达头球攻门,皮球已经越过皮克福德的十指关,但被他在门线上大脚解围。如果没有林加德的这次救险,三狮军团将1-2落后,彻底跌入降级的深渊。

1攻1守,林加德临危救主,堪称英格兰神奇逆转、晋级半决赛的最大功臣。赛后他激动的说道:“我们保持了信心,保持了精神和团结。这是我们从世界上带来的,并把它带到了今天。作为一支球队,我们知道自己的作用和责任,无论是首发还是不在场上。从0-1落后到2-1逆转,这是不可思议的感觉!”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