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懵!英格兰禁区里6人当木桩 克罗地亚前锋扭着秧歌破门

腾讯体育讯 坐镇温布利大球场,英格兰迎来欧足联国家联赛的生死战,自世界杯半决赛后,时隔130天再战克罗地亚。然而赢球就能晋级的三狮军团在下半场遭遇当头一棒,格子军团前锋克拉马里奇戏耍对方后卫,将索斯盖特的球队逼入绝境。

130天之前,两队曾在世界杯半决赛相逢,常规时间1-1握手言和,英格兰最终倒在加时赛,遗憾的无缘决赛。130天之后,三狮军团等到了复仇的机会,这一次他们表现得甚至更好,掌握了场面上的绝对主动,在控球率和射门次数上都占尽上风,但缺少一锤定音,始终未能打破场上僵局。

把握不住机会,就要受到惩罚。第57分钟,惩罚来了:克罗地亚发动快速反击,弗拉西奇禁区右侧倒三角回传,克拉马里奇中路背身接球,负责盯防他的斯通斯忌惮犯规不敢做动作,回防到禁区里的凯尔-沃克、乔-戈麦斯、埃里克-戴尔、德尔夫和本-奇尔维尔也是呆若木鸡,只能眼看着克罗地亚前锋连续三次扣球,仿佛扭秧歌般闪开空当,右脚射门打在戴尔的大腿上发生折射,皮克福德鞭长莫及!

这球一进,直接把英格兰逼到了悬崖边的绝境之上。因为即便扳成1-1平,三狮军团在与克罗地亚比较相互战绩也是处于下风,难逃垫底降级的命运,唯有完成大逆转获胜,索斯盖特的球队才能晋级。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