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庆龙主动揽责惨败广州:希望球员尽快调整

吴庆龙与裁判交流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3轮,广州在主场一度领先26分的情况下,顶住山东的末节反扑,以94-80战胜对手。赛后山东队主帅吴庆龙主动揽下了输球的责任,同时也表示,开局阶段的连续失误确实很不应该。

“球输了,责任在我。我们前段很顺,打了场关键球,对阵广州队,我们准备很充分,一直强调大家要重视这场比赛。广州队今天有很大变化,不是个弱队。前段广州队虽然输了几场球,但不代表实力弱。”赛后吴庆龙总结说道。

在吴庆龙看来,球队在比赛开局阶段的低迷表现很不应该,而这也直接导致了本场比赛山东队长时间处于被动。

“我们队员今天开局莫名其妙的失误放松确实不应该。我们球队现在目前来讲,今天应该调整很大,面对的困难也很大,并没有实力去放松、轻视对手,尤其上半时攻守两端都打得很差存在很多问题,回去肯定要总结,希望我们球员每场球都要认真对待,全力拼防守,去打好每一次进攻,这是我对他们的要求,希望他们很快调整过来,不要因为这场球影响自己。”吴庆龙评价说。

谈及第二节仅仅得到12分被对手迅速拉开分差的原因时,吴庆龙表示:“还是大家防守防不住,漏人多,比较急,单打独斗也多。广州队对我们战术研究很透,有些变化我们没有抓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