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Hero久竞重回头名 春季赛冠军在成长与迷茫中找寻方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Hero久竞零封完美结束常规赛收官之战,以11分积分重回西部第一,完成战队小目标。

春季赛新秀冠军 久诚高输出中单带躺

Hero久竞在春季赛初次打入KPL时,便以足够的战场统治力证明了新战队的实力,是春季赛第一支进入季后赛的队伍,并且拿下了总冠军。

Hero战队是典型的中核阵容,以久诚超高输出为支撑。在春季赛中,干将莫邪的Ban率达到了25.1%,其中很大一部分都是为了针对到这位输出超高的炮台型选手。在春季赛与冠军杯,久诚的场均输出都达到了联盟第一,这样的一个有着稳定输出的选手,正是形成了整个队伍打法风格的核心点。

在秋季赛中,久诚依旧以6818的分均伤害位列联盟第一,是本次常规赛最佳中路的有力人选。而随着版本的更迭,久诚选手的英雄池也有着明显的扩充,从炮台型法师增加至法刺及百里守约、程咬金等功能型中单。作为Hero的“大腿”,久诚为队伍所做的改变与贡献,是不可忽视的。

赛季初状态起伏 风格转型初见成效

Hero久竞整个队伍过于依赖中路的输出,团队整体输出能力不够强,使得Hero在冠军杯时在BP上被屡次针对。冠军杯时的失利,让这个队伍不得不面临战术改变的处境。秋季赛大规模的人员换血,兮兮的转会,尘夏与九龙在赛场上的位置轮换,队员之间的调整磨合,都是这个队伍在秋季赛中所面临的巨大问题。

秋季赛初期的战绩平平,让这个曾经的冠军队伍面临了不少的质疑,新人久龙的加入,让曾经的四保一阵容不得不面临调整。如果说尘夏能够把握赛场整体节奏,控制野怪与远古生物从中获得经济,那么久龙则更倾向于夺取线上经济,促使自身装备的快速成型。这种改变,使得久诚也更多的使用到功能型中单,整体队伍的体系也转变为中野双C阵容。

逐渐完成自己转型的Hero在打野位置上一直有着人员的轮换,作为新人打野久龙,大赛经验缺乏,在比赛中也有状态不够稳定,在对战RW.侠时使用马可波罗出现了严重的失误。

近两周久龙稳定在边路位置,在今天的比赛中三局都使用到了英雄吕布,并获得了两局MVP。明显的进步与对赛场的把控能力,都是这位新人用自己努力取得的证明。而重回首发打野位的尘夏,经济再度倾向中单久诚,队伍的状态有了明显的改变。

在本赛季,Hero以11胜9负的战绩获得西部第一的成绩晋级季后赛,但与上赛季11胜6负的战绩相去甚远。整个常规赛成绩起伏,队伍状态也时有波动,仅在久龙稳定边路位置之后取得了三局连胜。Hero整体的状态虽有不稳定,KDA在联盟也位于倒数,但在分均伤害与经济上,Hero一直证明着他们冠军队伍的实力。这也是这个队伍最终能够以西部第一成绩晋级季后赛的最大原因,他们的运营依旧是顶尖的。

从中核体系开始,整体队伍的运营能力与团队配合,都能够打出非常稳顶的发挥。到双C体系,再到现在的中也边三个发育点同时输出,这个队伍都能够很好的消化。

久哲重回教练组 选手坦言实力回升与教练有关

有着“电竞军校”之称的Hero久竞,与久诚教练是分不开的。这为教练的严格与专业性是毋庸置疑的,但他身上的非议则一直没有停止过。久哲教练作为伯乐,培养了许多的明星选手,也曾利用自己的BP风格引领过整个KPL赛场的潮流,但面对外界对他个人人品的质疑,在冠军杯结束后,他最终卸任了教练这一职位。

秋季赛前期战队状态的不稳定,在一定程度上与教练的更换有着很大的关联,而后久哲重回教练一职,也不失为队伍与粉丝的一颗定心丸。久哲的回归让Hero发生了明显的改变,选手表示现在这么厉害,与教练久哲的关系较大。面对季候赛,Hero战队各路选手的英雄池都有着明显的扩充。新的赛制,当在BP上让互相了解对方阵容和打法的教练进行对决时,会变得尤为艰难,而复出仅一个多月的久哲教练会有怎样的新东西,是谁都无法预料的。

久哲教练在之前的采访中坦言,面对季后赛的新规则,他们已经准备了很多的东西,但对于整个队伍而言,调整状态是最为重要的。现在的Hero让我们看到了状态的回温,并完成了他们以西部第一名晋级季后赛的小目标。Hero将如何完成他们夺冠的大目标,是值得我们期待的。

到达过巅峰,也因失败饱受过争议;比赛场上被别人尊重,也是对自己的束缚。这样一个年轻的战队,经历了两届KPL比赛的洗礼,现在变得更加成熟。希望他们能够秉持着KPL冠军队伍的高水平,早日重回巅峰状态,相信有教练久哲的加持,这个队伍在季后赛必定会绽放出更夺目的光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