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贺天举复苏砍9分郭士强笑了:我们对他从没有放弃

郭士强场边指挥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3轮焦点战辽宁主场迎战福建,此役缺阵数轮的郭艾伦与刘志轩迎来复出,士气大振的辽宁最终以134-116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赛后辽宁队主帅郭士强也表示,自己非常愿意看到,郭艾伦在场上合理地处理球。

“这场赛前准备充分,福建有特点,在进攻上得分能力很强,所以今天首先两点做的好。第一个,下半场防守好,强度比上半场好,包括防挡拆和重点人。包括整体防守,比较好。第二点是进攻,最近两场比赛,节奏上控制很好,第二个在机会选择包括耐心,分享球上,这是最近进攻中进步比较大的,所以赢下比赛。”赛后郭士强点评说。

谈到球队的伤病问题,郭士强表示:“因为今年确实比较多,大家看到了晓旭艾伦志轩都回到场上,如果有伤病肯定以球员身体为主,身体保持好才能延续运动寿命,这是第一位的,不管多么困难,一定要等队员恢复好再回到场上,这是非常重要的。”

此役复出的郭艾伦得到了25分和6次助攻,谈及他的发挥,郭士强表示:“首先,郭艾伦今天表现非常好,不管是自己的进攻机会选择,包括组织配合,球的处理,都非常好。尤其他在场上处理球合理性,是我非常愿意看到的。我希望他后面比赛能够继续发挥好,把这种节奏控制好。”

与此同时,贺天举也在比赛中得到9分,郭士强也对他的发挥予以肯定。郭士强说:“贺天举找回状态我非常高兴,我们给贺天举12轮,这是第13轮,确实他的状态大家都看到了,不是很好,今天终于找回了,值得高兴。不管中间任何状态不好,我们一直没有放弃,一直鼓励他,给他机会,单独训练找状态,包括比赛中,只要时间允许就给他找状态,给他时间,终于今天找回了状态。我希望小贺把身体找回来,状态找回来,这是最重要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