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狼大胜利!热门强队爆冷SnakeTc、4AM进入败者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PCPI S2绝地求生中国区邀请赛小组赛第二天A组和B组的比赛正式打响,iDs凭借稳定的发挥和精彩的战术拿到A、B组第一,FPX紧随其后,其余六支晋级队伍分别是LGE、1246、xyG、Wz、AMY、LGD,赛前被视为夺冠热门的4AM、SnakeTc、XQ则是进入了败者组。

积分榜

击杀王

赛后采访

FPX Tidevice:这个圈型中心压力小,避战按兵不动是因为风险太大了,决赛大战是预定好的战术。我们努力证明自己就是一线强队。

Wz BGod:慢进圈选择更多,出线还要更加努力,我们建队才被半年希望能进胜者组。

iDs LuRen:队伍性格的乐观让我们更加容易适应紧张的赛制,指挥说要打哪里我们就打哪里。

1246 QAQ:后面就会打得比较放松,这几场还是转变了思路,直接扎了中心确实是走投无路,但是结果还是不错的。

Su4 图图:控桥和回身龙脊山是为了控制更多的信息,磨合时间不长,败者组一定会打得更好。

明日预告

比赛回顾

第一局 伟神灵性爆破iDs FPX定点打靶稳收一鸡

本局地图航线是从军事基地到狮城,第一个圈刷在右下角,一半面积是在海上。

1246的sasa落地就用SKS打鸟将AG的NuBi击杀收下一分,Wz Aruil转移路上被1246的步兵分队打了个近身扫射,载具直接爆炸。第二圈刷完出现了十分罕见的海域圈,稀少的陆地面积让比赛一下子变得残酷,Wz堵住1246出圈,双方一波惨烈的人员互换之后,双双阵亡在电网之中。Nw大胆下注海岛失败被迫回撤,SnakeTc房区伏击KG一倒换四分,而与此同时,4AM和iDs山头交火,4AM火力优势打的iDs不敢抬头,iDs只能拉烟,伟神爆破鬼才天赋在线,一雷完成收割。

LGD卡在xyG没有掩体的机会弹幕火力完成一波刷屏,4AM和LGE毒边互刚,但是安全区的FPX定点打靶淘汰了4AM。另一边追赶xyG的LGD被AG捡了一个大便宜送出两分,LGE载具强枪FPX房区,但是载具失误自己撞到了自己,LGE sanjiu被迫躲进小房区。LGD下山之路遭到了FPX的夹道欢迎,一阵礼炮过后,LGD烟消云散,而早已确定LGE位置的FPX迅速找到sanjiu成功拿下一鸡。

第二局 狮城大战紫蓝单枪压全境 Wz转角弹幕火力力克LGE

本局地图航线是从北部中心到狮城东南,第一个圈刷在狮城附近。

Su4和xyG落地同一片野区,Su4 7Yolezzz卡视角绕到xyG后侧先得一分,LGD ZkDiE侦察不慎被iDs直接放倒,队友很快赶到救援,另一边4AM侦察兵永远被BA击倒,但是4AM架枪换了一个击倒后迅速拉开。iDs攻击AG的楼,Lzy率先拉枪线绕道房区后侧,紫蓝直接进房,快乐男孩们清扫顺利继续快乐下去。Su4转移到XQ脸上,XQ架枪十分分散,完全看清楚了Su4的全员位置,Su4送出4分。

SnakeTc在市区和FPX贴身肉搏互有消耗,而4AM的伟神也被iDs偷鸡成功。AMY和KG隔街大战,AMY的火力和防具更占优势完全吞下KG入住城区。FPX房区伏击XQ打成二换二,4AM高点被狮城顶端的紫蓝击倒被迫下楼又遭到了1246阻击直接灭队。AMY和LGD、XQ和SnakeTc二二分打被1246捡了好几个漏,而街道上已经烟雾纵横。Wz终于现身突击iDs,而LGE和Wz在最终转角相见的殊死搏斗中略逊一筹,Wz收获一鸡。

第三局 平原对决载具遭殃 iDs车阵压近麦田称王

本局地图航线是从机场岛到Seve镇,第一个圈刷在了主岛西侧。

Wz主动选则了机场,落地以后各队都十分的暴躁,Su4和FPX抢车大战,SnakeTc和iDs也是一直在尝试打鸟,而Nw和FPX教堂见面,Nw反手后发先制击杀了FPX一员收获一分。AG四车转移遭到LGD、xyG8人猛击,再加上AG自身两车发生碰撞,2dog惨遭献祭。另一侧圈边转移的FPX被1246扫爆一辆载具,一车两命。1246在水城观察时被Su4偷掉了观察位sasa,仓惶逃窜时掉进了Nw的包围圈,Su4黄雀在后想要收下吃掉了1246的Nw,但是老队长发挥出色完成反杀。

BA强行冲圈被AMY连人带车直接带走,而4AM冲iDs也因为没有掩体直接灭队。LGD和xyG圈边大战,xyG协同十分完美,一员不减灭掉LGD。Nw冲锋KG,但是却暴露在LGE的枪口之下,KG和LGE一波配合拿下了Nw。KG打LGE被Wz和iDs一起攻击直接团灭,iDs发现了剩下所有敌人位置之后果断压近分散架枪,稳稳收获胜利。

第四局 间谍游戏谁是真黄雀? 全员哨兵1246步步为营

本局地图航线是从小电下方到农场附近,第一圈刷在了主岛西南荒野。

Su4落地就和XQ见面做了邻居,双方队员都迅速的完成了抱团,XQ在先完成抱团的情况下被Su4抓死了位置1换3,但是自己也被循声而至的FPX拿到一分。BA转移路上的翻车直接送给了1246两分,FPX最终还是冲击房区二二分队让他们拿到了Su4和XQ6分。BA阻止AMY的转移,AMY又一次载具失误送出一分,好在补枪及时挽回了损失。4AM被FPX Nn近身击倒,4AM来不及救援只得提前撤离卖掉伟神。AG上山以低打高压制了Nw但是黄雀AMY在此时摸到了AG身后完成了收割。

Wz下坡绝命狂奔遭到了LGD和xyG迎头痛击,4AM此时也在偷袭LGD后侧,而4AM也是被LGE卡后身,多方互为黄雀。LGD左侧转移被iDs收掉,另一边4AM收下黑潮之后和FPX33形成互架。4AM永远开车进圈被xyG击倒,xyG立刻压近,而此时身后高点的1246喜不自禁,收下两队积分。1246广布暗哨连续抓到了iDs和xyG的分散时机卡死两队位置,最终LGE攀岩失败毒死在圈中,1246成功吃鸡。

第五局 FPX by孤胆枪手以一敌八 Su4阵地推进顺利吃鸡

本局地图航线是从圣山到西桥小渔村,第一个圈再次刷在了西部荒野。

iDs在医院后山抓到了Nw,直接干掉二人分队收下两分。xyGRunning被SnakeTc老王打中后直接叫来队友报复,吃掉了SnakeTc的房区。iDs近身遭遇上山的FPX,iDs阿努比斯反应神速反制了FPX的背身射击,双方借助烟雾遮挡最终iDs完成近身刺杀1换3。遗迹一侧,AG、Nw、4AM、AMY打成一锅粥,AG先灭掉被LGE驱赶而来的Nw又保送伟神出局,但是拦在他们面前的是AMY。AG低打高逆天改命失败团灭,但是水娃发挥极佳拿到了2分。

BA独狼拿到Wz一分之后被清边带走,但是山上一雷也让他们提前退场。SnakeTc山脊对架xyG被击杀,而另一边1246冲山体被KG堵了个正着。FPX by向紫蓝偷师一手山顶连拿五分,决赛半山切角逼迫全员开始移动,XQ的进圈成为了众矢之的,LGD辛巴手雷灭队XQ,山上的FPX by也把上山抢点的xyG收走一个。by最后一搏灭掉xyG但是Su4已经将这个孤胆枪手包围拿下胜利。

(文/张师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