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6人得分上双广厦轻取四川 福特森23+13+12

CBA-6人得分上双广厦轻取四川 福特森23+13+12

广厦大胜四川

腾讯体育11月18日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3轮继续进行,在广厦主场对阵四川的比赛中,首节广厦净胜21分,这也决定了本场比赛的走向,最后广厦以120-99轻松击败四川,广厦四连胜的同时送给四川七连败,另外福特森砍下23分13篮板12助攻的三双数据。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广厦41-47落后。助攻方面广厦30-18领先。三分球命中率方面,四川30%,广厦46%。

球员数据方面,广厦6人得分上双,福特森23分13篮板12助攻,胡金秋19分7篮板,博洛西斯15分5篮板5助攻,赵岩昊16分6助攻,孙铭徽13分4篮板5助攻,李京龙12分;四川6人得分上双,汤普森28分20篮板,王政博18分4篮板7助攻,陈辰16分,富兰克林12分7篮板5助攻3盖帽,杨越13分,孟达11分。

本场最佳:福特森砍下23分13篮板12助攻的亮眼三双

本场比赛,福特森出场36分钟得到23分13篮板12助攻的三双数据,福特森的全面表现,是本场比赛广厦轻松取胜的关键所在。福特森作为上个赛季的CBA助攻王,本赛季依旧扮演着球队穿针引线的工作,而且不难看出来,福特森的比赛经验也越来越老道。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比赛过后,广厦和四川一共交手20次,广厦12胜8负略占优势,上个赛季双方各在主场取得一场胜利。

单外援对双外援,一节净胜21分

首节比赛四川双外援出战,而广厦则仅派出单外援一直抗衡,但李京龙首节比赛状态堪称外援级别,三分球4投4中,带领广厦首节净胜21分。

四川给国内球员更多机会

本场比赛四川虽然输给了广厦,但可以看出来四川在出手权分配中,开始逐渐更多的赋予国内球员出手机会。虽然本场比赛还没有获胜,但四川国内球员4人得分上双。打球的人更多,相信四川未来的成绩一定能更进一步。

四川新星仅出场5分钟

黄荣奇本场比赛仅仅在首节比赛出场5分钟,出手一次没有命中仅拿到一个篮板球。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赵岩昊持球强杀篮下造成犯规,两罚全中为广厦率先得分;随后福特森开始发威,连续在四川内线头上轻松得分,但富兰克林也不甘示弱,不断利用突破回敬广厦。

但随着李京龙手起刀落,四记三分球命中帮助广厦打出一波15-2,比分24-12;随后福特森突破不断造成杀伤,直接打停四川;暂停回来博洛西斯在篮下称霸,四川显得毫无办法,分差也来到15分;最后阶段,四川投篮很铁,富兰克林和汤普森两次投篮打铁,首节比赛结束,广厦33-12领先21分。

次节比赛,汤普森篮下打进为四川首开先河,随后广厦防守稍有迷失,富兰克林和王政博一人一个三分球,四川打出一波8-2,广厦无奈叫出暂停;但广厦马上调整状态打出一波8-2回敬四川,这回轮到四川叫出暂停,比分44-23。

暂停回来,富兰克林和汤普森找到状态,攻防两端都有亮眼表现打出一波9-2,最后两分钟里四川也紧紧咬住比分,随着福特森篮下助攻苏若禹打进,半场战罢,广厦52-38领先。

易边再战,陈辰三分球空心入网为四川在下半场率先得分,随后王政博和汤普森一内一外打得火热,四川一度将分差追进到10分;但福特森不断助攻队友得分,带领球队把分差再次拉开到16分,随着福特森助胡金秋空切打成,比分64-48。

随后四川防守端表现仍然不尽人意,虽然进攻端可圈可点,但防守形同虚设,胡金秋两罚全进让分差再次回到20分;最后一攻广厦篮下两次出手不中,第三节比赛结束,广厦86-70领先16分。

最后一节,曾文鼎突破上篮得分为四川率先得分;随后四川国内球员开始爆发,孟达、王政博和杨越三分球命中,一波9-2打停广厦;但广厦拒绝反超,赵岩昊接到助攻空切得分,孙铭徽也站出来稳定局势;距离比赛还有一分多钟,广厦领先21分,比赛已经失去悬念。最终广厦120-99战胜四川。

双方首发

广厦:林志杰、胡金秋、苏若禹、福特森、赵岩昊

四川:富兰克林、汤普森、黄荣奇、陈晓东、陈辰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4轮,11月20日广厦主场迎战新疆,11月20日四川回到主场对阵广东。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