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辽宁18分大胜福建两连胜 郭艾伦复出砍25分送劈扣

CBA-辽宁18分大胜福建两连胜 郭艾伦复出砍25分送劈扣

郭艾伦复出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3轮焦点战辽宁主场迎战福建,此役缺阵数轮的郭艾伦与刘志轩迎来复出,士气大振的辽宁最终以134-116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

其他赛况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球方面,福建42-39领先。助攻方面,辽宁33次,福建23次。失误,辽宁9次,福建14次。两队命中率极高,两分球命中率方面,辽宁60.3%,福建58.7%。三分球命中率,辽宁53.3%,福建40.9%。

球员数据方面,辽宁5人得分上双,哈德森31分5助攻5抢断,郭艾伦25分4篮板6助攻2抢断,李晓旭24分,巴斯22分7篮板6助攻,韩德君11分9篮板,贺天举9分4篮板。福建5人得分上双,杰特31分7篮板9助攻,尼克尔森23分3助攻,王哲林18分13篮板6助攻,陈林坚17分9篮板,黄毅超14分,胡珑贸9分。

本场最佳:高效哈德森carry全队

本场比赛,哈德森继续保持高效的进攻效率,上半场比赛中,两分球5中4,半场得到20分3助攻2抢断。下半场,在福建队不断追分的情况下,哈德森连突带传帮助辽宁队重新掌握领先优势,全场得到31分2篮板5助攻5抢断的数据。帮助球队取得两连胜。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34次,辽宁队取得了21胜13负,继续占据明显优势。

郭艾伦刘志轩复出状态火热

本场比赛,郭艾伦伤愈复出,首节出场32分钟,15投11中得到25分4篮板6助攻2抢断。伤缺更久的刘志轩则在下半场登场,出战13分钟,2投2中得到5分,另外有4次助攻入账。

“国产魔兽”李晓旭连创两纪录

李晓旭本场比赛命中6记三分,创生涯新高,此前是10-11赛季主场对阵八一命中四记三分。另外,24分的得分也是其近5个赛季个人新高。

辽宁助攻数创赛季新高

本场比赛,辽宁队助攻数多达33次,创下赛季新高。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黄毅超篮下得手,郭艾伦和李晓旭连得5分,开局阶段,辽宁5-2领先。此后,尼克尔森命中两记三分,李晓旭再次命中三分。此后,哈德森连拿5分,郭艾伦抢断上篮再得两分,辽宁打出9-0的高潮,以19-12领先。

随后,黄毅超篮下打中,止住颓势。辽宁队手感火热,哈德森和郭艾伦接连命中三分。此后,郭艾伦突破上篮得手,尼克尔森篮下勾手命中,分差始终维持在7分左右。随着杨鸣两罚全中,首节战罢,辽宁36-29领先。

次节比赛,辽宁篮下优势明显,韩德君和巴斯连得4分,分差被扩大到两位数。此后,胡珑贸命中三分,王哲林连续秒传助攻队友,福建打出7-0的高潮。此后,巴斯连续两记中投命中,李晓旭命中三分,辽宁54-44领先。

之后的比赛,哈德森和郭艾伦连续命中三分,巴斯打成2加1,福建仅依靠杰特突破紧紧咬住比分。随后,哈德森空切上篮得手,杰特跳投命中,分差维持在9分,最后阶段,哈德森命中三分,黄毅超篮下得手。半场战罢,辽宁76-62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进入拉锯战,陈林坚跳投命中,王哲林连得4分,随着郭艾伦转身上篮得手,辽宁82-68领先。随后,福建在杰特的串联下苦苦追分。随着比赛进行节奏加快,双方在转换中不断得分。

此后,福建打出得分高潮,尼克尔森命中两记三分,王哲林补篮得手,随着杰特两罚全中,福建打出12-2高潮。随后,哈德森连续策动反击,辽宁打出9-0的高潮。最后阶段,哈德森和杰特命中两记三分。第三节结束,辽宁106-93领先。

末节,王哲林中投命中,韩德君两罚命中,给予回应。此后,郭艾伦连续突破上篮命中,辽宁队114-96领先,福建无奈暂停。比赛继续,尼克尔森和陈林坚连续得分,福建队打出9-0的高潮。

随后,刘志轩连得5分,郭艾伦再得两分,辽宁回敬一波7-0的高潮。此后,杰特再得两分,贺天举三分再中。比赛还剩下最后两分钟,辽宁进行人员调整,比赛基本失去悬念。最终辽宁134-116战胜福建。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4轮,11月20日,福建客场对阵山西,辽宁客场挑战深圳。

双方首发

辽宁:哈德森 韩德君 郭艾伦 李晓旭 高诗岩

福建:李江淮 黄毅超 王哲林 陈林坚 尼克尔森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