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广东力克山西豪取13连胜 易建联22+6周鹏16分

广东13连胜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2018-19赛季CBA第十三轮比赛继续进行。山西坐镇主场迎战广东。本场比赛广东周鹏德莱尼复出重回首发。广东凭借高质量的防守和反击在半场就取得了20分的领先,并在下半场稳稳控制住局面。最终山西在主场以77-94负于广东,遭到三连败的同时送给广东开赛十三连胜。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42-47广东占优,助攻6-21广东遥遥领先,失误控制方面17-13广东做得更好,投篮命中率38%-47%广东领先,三分命中率17%-32%广东更高。

球队数据上山西仅三人得分上双,亚当斯14分4篮板1抢断,穆罕穆德14分4篮板1抢断,任骏威13分11篮板2助攻2抢断

广东方面五人得分上双,易建联22分6篮板1助攻1抢断,德莱尼17分7篮板5助攻4抢断,周鹏16分4篮板1助攻,任骏飞12分5篮板3助攻,威姆斯11分9篮板5助攻3抢断,赵睿仅得到6分4篮板4助攻1抢断。

本场最佳:易建联率队轻取山西

本场比赛易建联发挥出色,半场就拿到了两队最高的16分外加4个篮板。最终易建联拿到22分6篮板1助攻1抢断的数据率队轻取山西,拿到十三连胜。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一共交手25次,广东以23胜2负占据绝对优势。上赛季广东在主,客场双杀山西。两队最近5从交手广东以4胜1负占据上风。

周鹏德莱尼复出

本场比赛广东两位主力周鹏和德莱尼均在本场迎来复出,并且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两人都在半场就得分上双,最终周鹏拿到16分4篮板1助攻的数据,德莱尼拿到17分7篮板5助攻4抢断,两人帮助球队赢得开赛第十三场连胜。

山西一场两个尴尬纪录

本场比赛第二节,山西凭借李敬宇的压哨三分,单节得分终于上双,得到12分。12分也创下了山西本赛季至今单节得分新低。全场比赛山西仅得到77分,同样创下赛季新低。

广东开赛十三连胜

本场比赛战胜山西,广东拿到了第十三连胜。开赛至今广东未尝一败,正在持续延长着球队的开赛连胜纪录。

亚当斯14分赛季新低

由于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山西小外援亚当斯本场比赛仅得到30分钟出场时间,最终他13投5中仅得到14分4篮板1抢断,14分也创下了他赛季至今的得分新低。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山西赢得跳球。任骏飞篮下强打得手,赵睿向裁判抱怨吃到一记技术犯规。亚当斯连得3分。易建联连中两记三分,5-10广东开局领先。德莱尼前场篮板打进,亚当斯弧顶三分,任骏威补篮得手,山西以15-14领先。

易建联翻身跳投,穆罕默德单臂暴扣。苏伟两罚一中,两队战至20-20平。周鹏连得5分,威姆斯压哨跳投命中,首节比赛山西以25-27落后。

比赛第二节,双方都派上双外援。德莱尼三分抬手命中,周鹏翻身跳投,赵睿突破上篮,广东一波7-0打停山西。25-34广东领先。暂停回来周鹏三分再中,亚当斯中投止血。赵睿前场篮板打进,29-40广东领先至两位数。

广东连续快速反击持续拉大分差。易建联空接暴扣,31-50广东领先19分。易建联远投再中,广东一波10-1将分差拉大到20分。李敬宇压哨三分,山西单节仅得到12分,半场以37-57落后20分。

易边再战,易建联反击中遭到犯规,裁判给了违体犯规。德莱尼底角三分,任骏威自投自抢打进,葛昭宝中投得手,山西仍以41-61落后20分。

山西方面进攻依旧打不开,反而被广东连续抓到机会打成反击。曾繁日跟进打成,山西以43-70落后,请求暂停。暂停回来穆罕默德连得5分,帮助山西打破得分荒。随后广东依旧牢牢控制住局势,将领先优势保持在二十分以上。三节战罢山西以60-82落后。

末节比赛,任骏威突破上篮,易建联双手暴扣。张泽龙篮下打成,山西仍以63-86落后。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双方都换上全华班阵容练兵。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西在主场以77-94负于广东,遭到三连败的同时送给广东开赛十三连胜。

双方首发

山西:亚当斯,滕贺麒,李敬宇,邢志强,葛昭宝

广东:德莱尼,赵睿,周鹏,任骏飞,易建联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十四轮,11月20日山西将继续留在主场迎战福建,同日广东将继续客场之旅挑战四川。

(May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