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综述:收官战Hero登顶西部第一 WE零封TOPM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8王者荣耀KPL秋季赛常规赛进入第十周最后一个比赛日,同时也是常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的对决。五朝元老GK收官战放下包袱,零封EDG.M告别秋季赛;小新虞姬爆炸输出夺五连绝世,WE3-0TOPM完美收官常规赛;沉稳防守造多次逆天翻盘,Hero久竞零封eStarPro完美收官,登顶西部赛区第一名。

今日最佳

陈创鑫(ID:小新)虞姬爆炸输出斩五连绝世 率领WE零封TOPM收官常规赛

划重点

  1. 五朝元老收官战放下包袱,以3-0速胜EDG.M告别秋季赛。
  2. 五人轮换难取胜,收官战EDG.M惨遭GK零封。
  3. 陈创鑫(ID:小新)虞姬爆炸输出喜提五连绝世,WE零封TOPM收官常规赛。
  4. Hero久竞冷静防守造多次逆天翻盘,Hero久竞赛季双杀eStarPro完美收官。

季后赛晋级图

今日赛果

最佳选手排行榜

最新积分榜

GK放下包袱放飞自我 3-0复仇EDG.M收官常规赛

GK(3-0)EDG.M

第一局比赛,开局双方打的非常主动,但都未找到非常好的机会。6分钟时双方在河道处爆发团战,EDG.M孙悟空拿下一波三连决胜取得优势,而GK这边尽管团战失利,但在边路率先破塔稳住局面。随后GK再次抱团推掉EDG.M中路一塔后,强开黑暗暴君逼团打出一波0换3后,直接破掉EDG.M两路高地占据全面优势。最后一波GK一波完美控制,击杀EDG.M多人后强势点爆水晶拿下首局比赛的胜利。GK先下一城1-0领先。

第二局比赛,开局双边便爆发团战,GK一波1换4拿下优势,取得优势后的GK不断入侵EDG.M野区压制C位的发育,9分钟时GK在主宰处逼团并成功收下主宰继续扩大优势。尽管EDG.M这边依靠杨玉环稳住场面,但GK这边依靠盾山几次闪现二技能背回杨玉环将其击杀后,EDG.M失去抵抗能力。最终仅用14分钟,GK上路一波团战先秒杨玉环后,连续击杀EDG.M4人后推掉水晶再下一城。GK2-0领先EDG.M,率先夺得赛点。

第三局比赛,GK开局打的非常凶悍,不断入侵EDG.M野区进行压制,并且在边路抱团成功拿下一血。尽管EDG.M这边依靠团战打回部分局势,但整体GK在局面的运营上做的更加出色,始终在经济上领先EDG.M。12分钟时,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GK打出一波0换3后彻底占据主动,最终仅用14分钟,GK再次集结一波强上高地,击杀EDG.M多人后轻松推掉水晶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最终GK在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放下包袱,以3-0速胜EDG.M完成复仇,收官本赛季。

小新虞姬爆炸输出五连绝世 WE3-0完胜TOPM收官常规赛

WE(3-0)TOPM

第一局比赛,开局WE便打的非常主动,不断入侵TOPM野区但程咬金走位失误交出一血。开局不利的WE并未灰心丧气,依旧不断入侵TOPM野区进行压制,并且率先抱团破掉TOPM边路外塔打开局面。11分钟WE打退TOPM后收下黑暗暴君,经济差拉大到5000,将TOPM压入监狱局。最终WE再收主宰之后,凭借三路兵线优势强推高地,再点水晶成功拿下首局比赛的胜利。WE1-0领先TOPM。

第二局比赛,WE延续了开局主动的策略,不断入侵TOPM野区并且击杀对象夏侯惇拿下一血,占据优势。在鬼谷子的强开团之下,WE持续不断入侵TOPM野区压制对方打野的发育,并且拿下几波小团战的胜利。6分钟时WE已经推掉TOPM多座防御塔,经济差拉大到4000。12分钟WE再收主宰扩大场面优势,在主宰先锋的优势下,WE高地团战凭借虞姬的一波五连绝世,WE带着兵线点掉水晶再下一城。WE以2-0领先TOPM迎来赛点。

第三局比赛,开局WE全员抱团入侵TOPM野区,杨玉环收下一血取得优势。7分钟时WE便在边路打开局面,接连破掉TOPM上下路外塔。但TOPM防御非常出色,在11分钟时一波团战取胜后收下主宰稳住局面。最终双方鏖战20分钟,WE再收主宰之后,凭借兵线优势强势开团,赢下团战之后顺着兵线强推水晶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最终WE连下三城以3-0零封TOPM,完美收官常规赛。

沉稳防守逆天翻盘 Hero久竞几度逆转零封eStar完美收官

Hero久竞(3-0)eStarPro

第一局比赛,eStarPro开局打的非常主动,依靠钟馗的精准勾人eStarPro在前期不断压制Hero久竞占据优势。取得优势后的eStarPro不断入侵Hero久竞野区占据资源,而Hero久竞这边则是依靠吕布和达摩几波完美团战止损成功,将比赛拖入大后期。最后一波eStarPro开团失败被Hero久竞一波反打击杀4人,Hero久竞逆转拿下首局比赛的胜利。Hero久竞1-0领先eStarPro。

第二局比赛,eStarPro开局直接入侵野区反掉Buff并在接下来的团战当中打出一波2换4取得梦幻开局。中期eStarPro不断压制Hero久竞野区,但Hero久竞这边则是依靠百里守约快速清线稳住局势。随后双方不断拉扯,但以eStarPro占据优势,连续取得黑暗暴君推掉Hero久竞两座高地塔。最终双方鏖战33分钟,Hero久竞在先杀eStarPro一人之后,强势追击再度成功翻盘。Hero久竞连下两城以2-0领先eStarPro率先夺得赛点。

第三局比赛,双方爆发一级团,Hero久竞收下一血,但eStarPro这边仍旧打的非常凶悍,双方在前期不断爆发小规模团战,各占优势。中期双方不断拉扯,多次进行人头互换。最后一波团战,吕布开大强势开团秒掉eStarPro伽罗之后,Hero久竞抱团一鼓作气接连击杀eStarPro4人后,eStarPro仅存一人无力防守,水晶被推。

最终Hero久竞以3-0的比分,强势拿下eStarPro登顶西部榜首的位置。

今日看点

陈创鑫(ID:小新)虞姬喜提五连绝世 WE赛季双杀TOPM完美收官常规赛

在今天WE战队与TOPM战队的比赛当中,WE战队核心主力打野陈创鑫(ID:小新)在第二局比赛当中,使用虞姬在水晶处一波团战当中,小新使用虞姬冲进泉水完美最后一名英雄的击杀喜提五连绝世,这也是本届KPL秋季赛的第三次五连绝世。

而WE战队也在小新的率领之下,连下三局以3-0速胜TOPM,完成对TOPM战队的赛季双杀。WE战队也在本场比赛大胜TOPM之后,在西部的排名上,以净胜分的优势反超YTG战队排名西部第四的位置,取得在季后赛的优先选边权。

赛后有话说

“希望下个赛季能够慢慢变强,同时希望西部可以是最后的总冠军。”

——GK、迷神

“为了季后赛需要以更多的阵容花样,不被针对的阵容体系来锻炼他们。”

——WE、Love.CD

“赛季后段状态提升与教练组密不可分。”

——Hero久竞、久诚

下周预告

(文/潘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