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隆总经理不惧权健警告:莫德斯特与天津解约有效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在天津权健发出维权声明,并提醒科隆可能连带承担违约责任之后,科隆俱乐部也在接受《科隆快报》采访时做出回应:我们确认莫德斯特与天津权健的解约是有效的。

莫德斯特签约科隆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德乙科隆俱乐部官方宣布莫德斯特重返球队,双方签约至2023年。在科隆官宣之后,莫德斯特也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回家”的兴奋之情,“今天我做了决定,科隆我回来了!我在离开的第一天就开始想念这里。”著名足球数据网站德国“转会市场”上的信息显示,莫德斯特早在今年8月就已和权健解约,此次是以自由身加盟科隆。

就在外界以为莫德斯特与权健的纠纷已经解决的时候,天津权健针对莫德斯特签约科隆发出严正声明,表示国际足联尚未对本案做出裁定,“对于科隆足球俱乐部签约球员莫德斯特的错误判断,本俱乐部深表遗憾,并提醒科隆足球俱乐部,注意其可能与球员连带承担违约责任。”权健同时表示将采取一切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并且做好向国际体育仲裁院提起有关法律程序的准备。

权健的这份声明立刻被德国媒体注意到,《科隆快报》也就此采访了科隆俱乐部总经理亚历山大-维尔勒,他回应说:“根据我们掌握的信息以及律师的意见,我们确认,他(莫德斯特)的解约是有效的。”(唐小蜜)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