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赫亚续约遇困境让曼联犯难 或6000万重金砸三狮国门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曼联门将德赫亚与球队的续约一直不太顺利,尽管红魔可以开启德赫亚合同中自动续约一年的条款,但是到了2020年的夏天,德赫亚依旧有可能以自由身走人。而来自英国媒体的消息称,目前曼联也有了B计划,一旦无法留住德赫亚,曼联就会签下身价高达6000万英镑的英格兰国门皮克福德。

皮克福德取代德赫亚?

德赫亚在2015年的夏天险些加盟了皇马,但是由于“传真机事件”,转会超过了转会截止日期,因此交易作罢,随后德赫亚也与曼联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新合同,合同在2019年的夏天到期。

目前德赫亚与曼联的合同还有半年多到期,曼联非常希望与德赫亚签订一份续约合同,但是双方一直无法达成协议。媒体称,德赫亚之所以迟迟无法续约有两个原因,第一,德赫亚认为自己应该得到30万英镑的周薪。第二,德赫亚对于在曼联无法赢得冠军感到失望。

从近日媒体披露的消息看,德赫亚与曼联的合同虽然在2019年到期,但是却有自动续约到2020年的条款,因此曼联很可能先启用这一条款留在德赫亚,然后再做打算。而英国媒体称曼联也正在准备德赫亚无法留队的B计划,毕竟即强留德赫亚到2020年,曼联依旧会在下个赛季面对与本赛季同样的困境。

据悉,目前在埃弗顿踢球的英格兰国门皮克福德成为了曼联的目标。皮克福德一开始在桑德兰踢球,随后在2017年加盟了埃弗顿,凭借着出色的发挥也入选了英格兰队2018世界杯阵容,并成为了主力门将。而且在世界杯发挥高光,为球队杀入前四立下战功。

鉴于皮克福德的年龄优势以及潜力,曼联对他十分感兴趣,而穆里尼奥也一直非常欣赏皮克福德,因此这也加大了曼联买人的可能性。从目前的转会市场行情看,皮克福德如果转会,身价会在6000万英镑左右。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