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罗地亚近期争议大将谈英格兰:不喜欢“让足球回家”这句话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今晚,克罗地亚将在最后一场欧国联小组赛客场挑战宿敌英格兰,赛前,克罗地亚后卫耶德瓦伊表示,现在克罗地亚球员仍对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前英格兰舆论炒作的“足球回家”口号感到非常不满,而曼联名宿费迪南德则回击此前洛夫伦批拉莫斯的言论指出:你的冠军数比拉莫斯差远了!

克罗地亚球员仍不满英格兰人的足球回家口号

在今夏俄罗斯世界杯上,英格兰队创下28年来大赛最好成绩——神勇杀进了半决赛,这也激发英格兰举国上下的热情,而“足球回家”的口号也再次盛行。不过,这句口号却激发了克罗地亚的斗志,莫德里奇在赢下半决赛后就不止一次说过,这句口号让克罗地亚球员感到了不尊重,并最终转化成了球队的动力。

当时洛夫伦就说:“我们的取胜不靠运气,我说过人们应该尊重我们,我们夺得世界杯亚军并不是巧合,人们说什么运气之类的,但那些都是错的。”克罗地亚年轻后卫耶德瓦伊披露现在克罗地亚仍在谈论那句口号:“我认为英格兰队在俄罗斯不尊重我们,他们曾经精心准备了那句口号,好像他们已经赢了,我们不喜欢那句口号,我们现在仍不喜欢那句口号,因为我们不喜欢别人不尊重我们,那会给我们更多动力去取胜。”

而在周四的欧国联比赛中,克罗地亚2-1击败西班牙,报了首回合0-6输球的一箭之仇,目前,克罗地亚排在国际足联第4位,英格兰则是第5位,今晚这场比赛的胜方将会晋级明年决赛周,输者则要降级。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将会在温布利举行,在上赛季英超利物浦客场挑战热刺时,洛夫伦接连犯错差点就毁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如今这名利物浦后卫重返旧地,虽然是代表克罗地亚,但仍被问到了那场比赛,对此,洛夫伦也是非常不满:“你们现在还在谈论2017年的事,我无法理解,我认为其他后卫也许会比我犯更多的错,其他球员,我不想说名字,我不知道你们再说那场比赛有什么意思。”

而针对日前洛夫伦在击败西班牙队挑衅拉莫斯和西班牙队的言论,曼联名宿费迪南德也加入口水战:“你们这些中卫球员离开球场就应该组成联盟,你们不应该为此吵个不停,拉莫斯手头的冠军数是洛夫伦无法比拟的,你们应该尊重对方。”

而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也表示,他会和洛夫伦好好谈一谈,毕竟最近这段时间这名利物浦中后卫很爱出风头:“我会和洛夫伦私下里谈谈,但这些谈话内容不会公开,我不想公开谈论此事。”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