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滑世界杯带广站落幕 中国女队获短距离追逐赛第六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2018/2019国际滑联速滑世界杯日本带广站落幕,在女子团体短距离追逐赛中,中国队获得第六名,俄罗斯队夺冠。男子团体短距离追逐赛,中国队由于犯规成绩被取消。男子5000米和女子3000米决赛,荷兰选手包揽冠军。

女子团体追逐(资料图)

女子团体短距离追逐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分成四组进行,小平奈绪领军的日本队是夺冠最大热门。陶嘉莹率领的中国队与加拿大队同在第二组,比赛中,中国队员基本发挥出正常水平,滑出了1分29秒700的成绩,加拿大队1分29秒540。

日本队在第一组出战,对手为意大利队,小平奈绪、高木美帆等名将配合默契,最终成绩为1分27秒350,比意大利队快了将近2秒,暂时排名第一。

最后一组出战的俄罗斯队表现更加惊人,她们的成绩为1分27秒230,最后时刻反超日本队夺冠,日本队获得亚军,荷兰队1分28秒810获得季军,中国队排名第六。

男子团体短距离追逐赛有12支队伍参加,分成六组进行。高亭宇率领的中国队在第四组,同组对手为韩国队。比赛中,中国队员由于犯规比赛资格被取消,韩国队1分21秒630获胜。

世界劲旅荷兰队在第三组,同组对手为哈萨克斯坦队。荷兰队显示出超强实力,以1分19秒780轻松夺冠,哈萨克斯坦队员同样由于犯规成绩被取消。挪威队1分20秒790获得亚军,加拿大队1分20秒980获得第三名。

当天下午,还进行了女子3000米和男子5000米决赛,冠军全被荷兰选手夺得。女子3000米决赛中,维塞尔以4分04秒607夺冠;男子5000米决赛,罗塞特以6分13秒019问鼎。(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