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时隔15天RNG再次发声 Uzi承认自己发挥影响了整个队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时隔15天,RNG官博终于发声,发布了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关于RNG战队的纪录片。纪录片用粉丝访谈和选手第一视角的方式解读了RNG在S8总决赛上的心路历程,粉丝和选手感情的真实流露时至今日看起来依旧令人动容。

RNG八强赛细节首次披露 战术保留与夺冠包袱成祸首

在谈及S8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的失利时,RNG总教练孙大永在接受采访时直言,RNG在准备阶段表现的太过于自满,原本储备丰富的战术打法,只因为想在S8总决赛上走得更远,致使RNG在八强赛面对G2时选择了战术保留,自责的孙大永教练将责任归于自己。

不合理的阵容搭配是RNG第四局比赛惨败的最大原因,而纪录片也首次通过比赛语音给我们进行了还原,在关于上单波比的选择上,Letme(严君泽)更倾向于青钢影之类的强势型英雄去对线,但教练组认为波比会是G2难以应对的点,最终第四局比赛上单波比被锁定。

而对于Uzi(简自豪)为什么会选择卢锡安时,比赛语音也给出了答案,可以听到面对场上所剩无几的AD英雄,希维尔与卢锡安成为了RNG的最优选择,出于对于RNG下路的战术倾斜和Uzi的个人意愿,最终卢锡安被RNG锁定。

心态丧失未打先输 “精神失利”致决胜局崩盘

第四局的惨败将失败的气氛拖延到第五局,Uzi在接受采访时回忆到,决胜局中心态受到了严重影响,本应当为队内核心的Uzi在第五局中却不太敢去说话,不敢与队友进行交流,直言自己像个机器人一样麻木,沉重的心理包袱致使Uzi这名世界第一ADC在比赛中接连失误操作变形。

诡异的氛围让在决胜局临危受命的Mlxg(刘世宇)也无计可施,Mlxg在纪录片中也谈到,自己原本想上场改变一下队内氛围,却发现此时场上的氛围却不是他三言两句就能所改变的了,全队心态的不稳定让后期阵容的RNG战队在前期漏洞百出,最终惨败G2。

Uzi直言应承担最大责任 与香锅是好兄弟没有不和

在纪录片的采访中,与曾经那个年少轻狂的“狂小狗”不一样的是,面对RNG战队的出局, Uzi表示确实是自己打的不够好,对自己的表现也是失望至极,觉得自己对不去“Uzi”这个ID,坦言自己是对队伍影响最大的那一个。

自责的Uzi采访时表示,面对外界的任何批评。对于前段日子的“队内矛盾”问题Uzi也做出了回答。他表示真的不存在吵架吵起来的那种,与Mlxg在游戏上确实会发生点争执,但是生活中都是有说有笑的。香锅也表示,如果真像外界所说有那么多矛盾,RNG也不可能拿到那么多冠军。

输比赛粉丝痛苦 但擦完泪依然支持RNG

在回忆起RNG与G2的八强赛,接受采访的粉丝直言根本没想到RNG会在这场比赛早早结束S8总决赛的征程,在第二局比赛被追至1:1平时,众粉丝们甚至还在讨论下一场线下赛是何时,但当诡异的第五局来临时,每个人心里的恐慌感却突入而来。全场比赛结束,RNG爆冷不敌G2止步S8八强,RNG最有希望夺取冠军的一年就这样夭折在了八强。

在纪录片的采访中,赛后的RNG粉丝集体“自闭”,难以接受的比赛结果让原本有泪不轻弹的男儿嚎啕大哭,但在不甘和痛苦之后,粉丝们依旧是在站在哪里继续为自己所喜爱的队伍继续加油打气。

双C畅谈S9新赛季 RNG精神永不言弃

经历过S8总决赛的失利,在被问及关于新赛季的目标和期望时,Xiaohu(李元浩)略有腼腆的表示希望明年不会再有这么难受的时候了,希望支持RNG的粉丝们不会再失望。而全片最为沮丧的Uzi也表示希望“Uzi”能够重新站起来去征战S9赛季。

RNG全称Royal Never Give up,意为“皇族永不言弃”,这一信条如同纪录片结尾所说的一样,“奥林匹克精神两条,第一条,全力争胜;第二条,要有风度的接受失败”。永不言弃的RNG战队,新赛季里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文/火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