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低迷磨砺心态成长交付胜利 EDG.M改善沟通欲补亚军之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8年KPL秋季赛常规赛最后一天比赛日,豪门战队EDG.M也在今天完成他们这个赛季的收官之战,已锁定季后赛席位的他们,在今日的比赛中练兵二队,最终以11积分的成绩进入季后赛。

积极调整弥补低迷,EDG.M表现依旧强势

作为KPL2018年春季赛的东部冠军队伍,EDG.M的表现在本赛季之初便受到了大家的关注,而一开赛2连胜后紧接着的6连败却让大家为EDG.M捏了一把汗。无不担心这一支在春季赛离冠军最近的队伍,会在这个赛季持续低迷丧失信心甚至与季后赛失之交臂,但是EDG.M随后便很快的调整了状态,在版本更新时也用极快的速度适应,并在赛场上继续厮杀,他们完成了对对手的复仇,以强势之态在20场比赛中取得了11场的胜利,当他们在面对到状态转好的eStarPro和QGhappy时也凭借自己强势的进攻运营取得了关键局的胜利。

这个赛季一路走来对于EDG.M来说可谓是一场全新的历练,他们经历了连败随之而来的质疑,也经历了连胜的喜悦,而在喜悦之后却也又遭到了当头棒喝。而崎岖的比赛之路对他们来说是考验更是一份别样的馈赠,逐梦少年在起起伏伏之中能更好的调整自己的心态,完善队内的问题,让他们能够以更强的姿态去完成未来的比赛。

队员实力强劲依旧,团队配合逆转颓势

EDG.M的队员个人实力都很强悍,而这其中打野选手陶传凯(ID:初晨)也在这个赛季的比赛里,凭借自己良好的打野节奏及输出能力,带领队伍从逆风中走出,一步步冲击季后赛名额。

在第五周比赛时,陶传凯(ID:初晨)还凭借强劲的实力拿下了周最佳打野,纵观整个赛季,第五周周的比赛对于EDG.M来说是他们调整的关键点。7杀0死的马可波罗,10杀1死的娜可露露,10杀1死的公孙离都在第五周时出现在了EDG.M的赛场上。而这些漂亮的KDA和高额的输出占比也充分的展示了陶传凯(ID:初晨)强劲的个人实力。随后版本更替BP开始更多的针对到打野位时,陶传凯(ID:初晨)又拿出了孙悟空走到打野位,80%的胜率和亮眼的输出表现也让这个英雄成为了他在本赛季中的代表英雄。

而在比赛中只有五人的力量,才足以改变他们的剧本,EDG.M的队员在自我反省是也说过,沟通和心态是他们最大的问题,在采访中,祝昊运(ID:无痕)亦给队员说过:“其实我们都很强,只不过有时候沟通出现问题,只要我们加油就可以一直赢下去。”在这个赛季中期,他们开始弥补不足,开始调整沟通,在期间比赛的支援和阵型排布上也有了明显的进步,而沟通和心态上的积极调整也帮助EDG.M勇面逆风,拿下了以后比赛的一场场不易的胜利,最终走进了今后赛。

无痕加入弥补边路战力,浪浪初晨强势成长

在AS仙阁保级失败后,想要继续征战KPL的祝昊运(ID:无痕)提出了转会申请,并在2018年的春季赛便转会至EDG.M开始了他新的KPL的征程。而祝昊运(ID:无痕)的表现也确实没有让对他有期待的人失望,在射手无法走边而战士和坦克在边路进行对线运营的KPL新赛场,无痕的出现给EDG.M带来了更多的可能。

这一位经验老道的选手在赛场上拥有极强的找机会能力,尤其是当他使用到代表英雄关羽时,灵性的绕后配合队友包夹能够更大程度的在赛场上为队友制造了输出环境。为了给队伍争取更多的胜利,祝昊运(ID:无痕)也在比赛中逐渐开始转型,擅长使用战士型英雄的他也开始更多的使用项羽这类的肉坦型边路英雄,给队友建立更好的保护屏障。

而队伍中的关键输出C位刘培峰(ID:浪浪)和陶传凯(ID:初晨)在这个赛季中也有了极大的成长,两人均在出战19场比赛的情况下,获得了16次的局MPV,并列MVP数量榜第三,这也证明了EDG.M关键C位的不凡实力与成长。在经历过了春季赛与冠军的擦肩而过,少年逐渐开始有了大将之风,在赛场上能够更加稳定的找准自己的位置,帮助队伍进行最大程度的输出。

刘培峰(ID:浪浪)一直以来都有着“吃土型中单”的称号,在这个赛季中经济占比仅20%,输出占比却高达33.1%的他也依旧保持了拿着低经济完成高输出的风采,而他在这个赛季中屡次使用貂蝉和元歌这样的机会型中单给队伍带来了绝对的输出帮助。而陶传凯(ID:初晨)以平均输出占比27.0%,位列所有打野第四,也在常规赛中交出了优秀的答卷。

当梦近在咫尺却只差一步时,每个少年的心里都憋着一口不服输的气,他们曾经与银龙杯擦肩而过,他们如今逐渐蜕变成了更优秀的队伍,成长不辜负努力,纵情燃烧逐梦的精彩,从不逊色的他们一定会在季后赛里释放更多的青春热血。

(文/鹿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