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跳台滑雪世界杯波兰取开门红 斯托赫夺赛季首冠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2018-2019赛季国际雪联跳台滑雪世界杯波兰维斯拉站拉开战幕,男子团体赛,冬奥会冠军斯托赫领衔的波兰队以1026.6分夺得冠军,德国队以1015.5分获得亚军,奥地利队以972.0分获得季军。明天将进行男子个人赛,斯托赫、理查德-弗雷塔格、安德里亚斯-韦林格、丹尼尔-安德列-坦德都具备冲金实力,而卫冕冠军日本选手小林润志郎也不容小觑。

波兰队夺冠

波兰是跳台滑雪的传统强队,斯托赫在该项目是名副其实的王者。本赛季,如果斯托赫再次登顶,将成为历史上第四位三次或者三次以上获得世界杯总冠军的跳台滑雪运动员,同时也将成为第二位卫冕世界杯总冠军的波兰选手,第一位是亚当-马里斯,他曾于2001-2002和2002-2003赛季实现卫冕。

维斯拉站是新赛季跳台滑雪世界杯的揭幕战,波兰队又是东道主,自然派出全部主力,除了斯托赫,波兰队另外三位选手分别是泽亚拉、沃林尼、库巴茨基。德国队则由理查德-弗雷塔格领衔,他是上赛季的年终亚军,这位27岁的德国选手将在今年力争成为历史上第四位赢得世界杯总冠军的德国人。

根据规则,每队四位选手,每位选手进行两跳,最终计算总成绩。波兰队虽然开局强势,但库巴茨基第二跳出现了严重失误,而德国队趁机实现反超,处于领先,这是今天波兰队遇到的唯一一次被反超,不过姜还是老的辣,最后出场的斯托赫力挽狂澜,他分别得到了135.3分和138.8分,最终,波兰队以1026.6分获得冠军,实现赛季开门红。

前三名

德国队第三轮发挥不错,尽管理查德-弗雷塔格拼尽全力,但两跳的表现还是不如斯托赫,理查德-弗雷塔格第一跳得到了128.1分,第二跳得到了123.6分,最终德国队以1015.5分获得亚军。2016-2017赛季世界杯年终总冠军、克拉夫特(Stefan Kraft)坐镇的奥地利队以972.0分获得第三名。日本队获得第四名。(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