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虞姬拿五杀零封TOPM 完美收官常规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8年KPL秋季赛常规赛第十周第四天的比赛日。第二场WE坐镇西部赛区主场零封TOPM。

第一局:WE全员战士阵容强势碾压TOPM 吕布输出爆炸先下一城

双方BP

蓝色方:WE 红色方:TOPM

蓝色方BAN:元歌、盾山;老夫子、花木兰

PICK:裴擒虎、吕布、庄周、露娜、程咬金

红色方BAN:貂蝉、关羽;干将莫邪、张良

PICK:杨玉环、夏侯惇、孙膑、公孙离、典韦

WE打野位选择了刺客裴擒虎,打野速度及gank能力都比较强。双边路英雄吕布、露娜开团能力与团战伤害比较可观。辅助位选择了坦克程咬金,单带能力极强。中路选择了庄周,团战可以帮助团队解除控制。

TOPM中路选择法师杨玉环,大大增加了团队的续航能力。辅助位选了功能型法师孙膑,可以帮助团战的移动速度。打野位选择了满身位移的射手公孙离,后期伤害比较可观。双边路典韦、夏侯惇线上能力都比较强,在团战中对对方c位有足够的威胁力。

第一局 BP

第一局比赛,开局WE率先入侵对方野区。双方遭遇战程咬金交出一血,2分钟TOPM收掉第一条暴君。下路裴擒虎配合吕布击杀典韦,双方扳平人头。5分钟TOPM先丢掉下路外塔,WE占据开局主动权。

7分钟WE众人集结抱团,强势推掉对方中路外塔。下路吕布再次配合队友击杀典韦,TOPM三路外塔均被告破。借助兵线优势,WE不断搜刮野区经济双方经济差拉到4500。野区处程咬金被集火交出人头,吕布越塔击杀残血杨玉环。

11分钟WE收掉黑暗暴君,增加全队战斗能力。12分钟TOPM三路仅剩高地防御塔,逐渐被困监狱局。借助优势裴擒虎收掉主宰,扩大场面兵线优势。15分钟TOPM上中两路高地均被告破,处于局面兵线劣势。

17分钟高地前团战吕布输出爆炸拿二连击破,TOPM仅剩孙膑一人难守水晶。最终WE借助兵线推掉水晶先拿一分。

第一局数据

第一局MVP

第二局:TOPM新人轮换上次表现平平 虞姬拿五杀助WE迎来赛点

双方BP

蓝色方:TOPM 红色方:WE

蓝色方BAN:关羽、貂蝉;孙膑、达摩

PICK:夏侯惇、娜可露露、花木兰、张良、明世隐

红色方BAN:裴擒虎、元歌;干将莫邪、姜子牙

PICK:庄周、吕布、杨玉环、虞姬、鬼谷子

TOPM打野位选择了刺客娜可露露,打野速度及gank能力都比较强。双边路花木兰、夏侯惇线上能力都比较强,在团战中对对方c位有足够的威胁力。辅助位选择了明世隐,可以增加队友的伤害能力。中路选择了发生张良,伤害及自保能力都比较强。

WE中路选择法师杨玉环,大大增加了团队的续航能力。双边路英雄吕布、露娜开团能力与团战伤害比较可观。打野位选择了射手虞姬,前期伤害不足但技能具有免伤。辅助位选择了功能型辅助鬼谷子、开团能力及移动速度比较可观。

第二局 BP

第二局比赛,开局WE率先入侵对方蓝buff野区。2分钟夏侯惇交出一血,但TOPM收掉第一条暴君减少损失。WE不断对对方野区发起攻势,干扰娜可露露发育情况。野区处鬼谷子先手配合杨玉环输出爆炸,WE取得正面团战胜利。

6分钟TOPM连丢上中两路外塔,娜可露露收掉第二条暴君。双方龙坑遭遇战娜可露露被集火交出人头,双方经济差拉到4000;人头比1/8。TOPM野区完全沦丧,正面一波反打杨玉环被秒。WE接连损失四个人头,TOPM得以缓解场面对方攻势。

10分钟TOPM丢失中路高地防御塔,12分钟WE收掉主宰扩大场面兵线优势。中路吕布被人蹲草击杀,WE进攻节奏被打断。最终高地团战虞姬输出爆炸拿五杀,最终借助兵线推掉水晶WE再拿一分迎来赛点。

第二局数据

第二局MVP

第三局:WE虞姬拿五杀零封TOPM 完美收官常规赛

双方BP

蓝色方:WE 红色方:TOPM

蓝色方BAN:元歌、盾山;干将莫邪、张良

PICK:吕布、庄周、杨玉环、蔡文姬、公孙离

红色方BAN:关羽、裴擒虎;夏侯惇、虞姬

PICK:花木兰、鬼谷子、娜可露露、孙膑、狂铁

WE中路和辅助位分别选择法师杨玉环、蔡文姬,大大增加了团队的续航能力。打野位选择了满身位移的射手公孙离,后期伤害比较可观。双边路英雄吕布、庄周开团能力与团战伤害比较可观。

TOPM打野位选择了刺客娜可露露,打野速度及gank能力都比较强。辅助位选择了功能型辅助鬼谷子、开团能力及移动速度比较可观。中路选择了功能型法师孙膑,可以帮助团战的移动速度。双边路花木兰、狂铁线上能力都比较强,在团战中对对方c位有足够的威胁力。

第三局 BP

第三局比赛,开局WE率先入侵对方野区。先拿一血再收资源,WE再次占据前期优势。7分钟TOPM上下两路外塔均被告破,上路庄周不断单带牵制。10分钟WE收掉黑暗暴君,增加全队战斗能力。

11分钟双方遭遇战公孙离被集火交出人头,下路吕布被多人围包交出人头。利用人头差TOPM收掉主宰,缓解场面兵线压力。15分钟TOPM逐渐追平经济差,暴君处团战娜可露露收掉暴君。狂铁近战输出拿二连击破,WE上路高地防御塔被告破。

20分钟WE收掉主宰,扩大场面兵线优势。TOPM此时三路都仅剩高地防御塔,最终WE借助兵线推掉水晶,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第三局数据

第三局MVP

(文/朵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