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名选手竟同日庆生 网友:做不了职业选手的原因找到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这一天是四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的生日,这四位选手分别是刚刚年满18岁的Jackeylove(喻文波)、19岁的Caps(拉斯谟.温瑟)、21岁的Levi以及24岁的“奶爸”GorillA(姜笵现)。

作为一位出道不足一年的选手,阿水可以算的上是出道即巅峰,在自己的17岁就拿到了S赛冠军,成为了S赛史上第三年轻的冠军选手,而前两位正是大名鼎鼎的Faker(李相赫)与PawN(许元硕),足以见得阿水未来的还有无限的希望。年轻的阿水在赛场上与赛场下展现出来的是异于常人的成熟,心态也是非常的稳定,一点都不像一个菜鸟,这才是他最与众不同的地方。

jackeylove

刚刚年满19岁的Caps也是一位前途不可限量的选手,在去年的S7全球总决赛时,还是17岁的Caps就随队打进了八强。而在接下来的一年里,Caps肉眼可见的进步让他成为了FNC最核心的进攻点,他也成功带队进入了S赛的决赛。尽管在决赛的赛场上Caps面对Rookie(宋义进)时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但毕竟Caps仍然处于职业生涯的成长期,还有着非常大的提升空间。

Caps

相较于前两位的年少有为,Levi与GorillA就显得有些黯淡无光了。GorillA在KZ的时光是生涯的低潮期,S7八强赛出局,季中冠军赛被RNG击败无缘冠军,最终这支从去年就一直被看好的超级战队都没能进入S8全球总决赛,“玄冥二老”GorillA与Pray(金钟仁)的辉煌岁月似乎已经不复存在。

GorillA

而Levi的经历则要更惨淡一些,在离开越南去到北美后,Levi就一直在100T的二队打比赛,仅在洲际对抗赛中代表100T一队出战三场,始终未能登上LCS联赛的赛场。在生日这天,Levi也是发出一条略显孤单的推特:“没有聚会,没有蛋糕,只有英雄联盟陪着我。”

Levi

四位选手同时过生日的情况是非常少见的,有网友就调侃到“生孩子要在11月18日,这一天盛产电竞选手”,甚至有网友说到“终于明白自己打不了职业的原因了,原来是生日不对”。但调侃归调侃,还是要祝这四位选手生日快乐!

(文/小盆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