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大豪门密谈转会:蓝军队长或加盟米兰 法国悍将买断费降低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意甲豪门AC米兰近段时间的中卫线遇到了伤病危机,而为了能度过难关,米兰也酝酿在冬窗引援补强阵容,来自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米兰看中了切尔西中卫卡希尔。另据报道,米兰还会与切尔西就买断巴卡约科的问题进行协商,红黑军希望切尔西减少要价,米兰只希望拿出2000万欧元的费用买断这位黑又硬。

卡希尔或加盟米兰

米兰在今夏放走了博努奇,但是却从尤文图斯引进了年轻中卫卡尔达拉,米兰阵中还有罗马尼奥利这位实力中卫,同时还有穆萨基奥这样的实力球员,因此在很多媒体看来,米兰在中卫位置人员充足。

但是在新赛季开战后不久,卡尔达拉就遭遇重伤,不仅如此近日罗马尼奥利以及穆萨基奥也遭遇了伤病的困扰,而从目前媒体的预测看,三人都将会至少缺战到12月份中旬。而随着下半赛季赛程的不断紧张,米兰的中卫线令人担忧。

而在这种背景下,米兰踢希望在冬窗引进中卫补强阵容。而从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给出的消息看,米兰看中了切尔西中卫卡希尔。卡希尔在萨里上任后失去了信任,在本赛季的前12轮英超联赛,卡希尔仅替补出场1次,出场时间21分钟。在萨里的心目中,大卫-路易兹以及吕迪格也才是他的首选。

同时卡希尔与切尔西合同在明夏到期,而从目前的情况看,切尔西还没有与卡希尔进行续约谈判,因此这也意味着在冬窗是切尔西清洗卡希尔换取转会资金的唯一机会。而米兰也希望乘此机会低价引进卡希尔。

巴卡约科买断费或降低

另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米兰除了会与切尔西就卡希尔的转会进行会谈,还会与蓝军高层就该队租借到米兰的巴卡约科的买断费进行协商。巴卡约科上个赛季以4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切尔西,但是在蓝军发挥低迷,因此今夏被租借到米兰踢球。

租借合同中,巴卡约科的租借费为500万欧元,而在一个赛季后,米兰可以拿出3500万欧元买断他。但是这位球员在新赛季的意甲的发挥却并不令人满意。因此米兰认为赛季末拿出3500万欧元买断巴卡约科太亏。因此红黑军团希望至少从初始价格(3500万欧)降低1500万欧元,只希望以2000万欧元买断巴卡约科。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