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新帅遭队员猛夸:他值得被信赖 和齐达内一样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阿斯报》采访了2名皇马球员,分别是外租球员马约拉尔和在队球员巴斯克斯,他们不约而同地一起夸赞皇马新帅索拉里。从他们的讲话里可以看出,两名球员对自己未来在皇马的前途充满期待。

索拉里微微一笑,赢得球员信任

外租至莱万特的皇马球员马约拉尔昨天在接受皇马喉舌采访时,首先发表了对于前主帅洛佩特吉下课的看法。他说道:“在一家豪门俱乐部里,如果战绩不佳,教练很容易被解雇。洛佩特吉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但他的运气不好。在他下课前的一段日子,如果球队不是输得那么厉害,那么他可能不会那么快下课。”

接下来,马约拉尔谈到了新帅索拉里:“当我还在青年队踢球时我就认识了索拉里,我们相处得很好,他平易近人。我认为索拉里与齐达内很像。索拉里在管理球队方面很有一套,这一点正是皇马需要的。我为索拉里感到高兴,我了解他,他是一位值得被大家信赖的人。”

马约拉尔夸索拉里像齐达内

《阿斯报》记者指出,我们记得当年采访时你说过,索拉里说你将在伯纳乌取得成功。马约拉尔回答道:“是的,我说过。那是在一场青年队联赛之后。当时索拉里说他为我感到骄傲,他说我获得了自信。”

记者提了一个敏感话题,你的亲密好友阿森西奥如今在一线队,你是否认为你俩的处境差异显得有些不公平。马约拉尔回答道:“皇马对球员的要求有着严格和相同的标准,阿森西奥聪明、工作努力且在一线队表现出色。我不认为有什么不公平的,他今天的成就是他应得的。皇马这辆马车需要不止一名球员来拉动它,所以只要我努力,我也会有机会的。”

阿森西奥首个提出“马车论”,夸赞索拉里:“马车论”这个比喻是有来由的。在此前的一次采访中,阿森西奥首先说出了这个比喻,他当时说道:“在我看来我们这辆马车需要大家一起来拉动它。索拉里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但他一个人是拉不动这辆车的,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出一把力气。”

而在采访马约拉尔的同时,《阿斯报》也采访了皇马的在队球员巴斯克斯,他也相应了阿森西奥的“马车论”。巴斯克斯说道:“确实,我们全队就像一辆马车,需要每个人都为之努力。”

巴斯克斯也称赞索拉里

谈到新帅索拉里时,巴斯克斯也是赞不绝口:“事实上自从换帅以来我们球队发生了一些变化,我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最重要的是我们球队取得四连胜,我们希望在正确的道路上继续前进,索拉里是一位伟大和睿智的教练。”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