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诸强赶早集敲定外援才安心 恒大已下手权健正发愁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尽管赛季未结束,权健就敲定了下赛季的主帅,全北教父崔康熙入主。不过对于权健来说,最大的问题还是外援,帕托即将进入合同年,外援配置悬而未决。而起大早赶早集的典型则是恒大,早就买断塔利斯卡,保利尼奥也确定留下,已经打下了东山再起的基础。

留下两大强援,恒大打下东山再起基础

虽然阿兰和高拉特都传出离队的绯闻,而合同即将到期的阿兰,更是基本确定无法留下。不过阿兰显然已经不是恒大东山再起的资本,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才是。塔利斯卡租借加盟后惊艳中超,恒大球迷早就呼吁俱乐部早点将巴西射手买断,不过恒大拥趸没有等待太久,根据本菲卡方面披露的信息,塔利斯卡已经被恒大花费1920万欧的价格买断。

尽管加上租借费用580万欧,但以塔利斯卡入队后的表现,即便恒大再搭上一笔调节费,这笔转会还是物有所值。而恒大2018赛季下半程一度反弹的另外一个关键人物就是保利尼奥,尽管恒大需要花费多大的代价留下保利尼奥还存在疑问,但从西班牙媒体的报道中不难看出,恒大不仅要向巴萨买断保利尼奥,还会给巴西国脚继续加薪。

虽然本土球员方面也是恒大能否争冠的关键因素之一,但在中超不可否认外援才是基础,只有外援配置到位,才能重新向冠军发起冲击。高拉特和阿兰去留成疑,但恒大只要留下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心里就有底。而且为了亚冠战线,恒大一直没有将金英权彻底放弃,不出意外也是为明年的亚冠用人考虑。

太紧迫!权健外援几乎全要调整

与恒大至少敲定两名大牌留队相比,目前最吃紧的球队无疑是权健,帕托下赛季将进入合同年,而且绯闻再度“上身”。尽管与莫德斯特和维特塞尔相比,帕托的职业素养要高出太多,但职业球员的辉煌时期非常短暂,以帕托2018赛季的发挥来看,想重返欧洲易如反掌,更何况合同只剩下一年。

无论帕托怎么表达忠心,但外媒的报道中绯闻不断,就证明消息并非子虚乌有,权健只有两个选择,加薪留人,或者眼睁睁看到帕托熬到合同结束离队。莫德斯特已经重返科隆,与权健的缘分几乎画上了句号,权敬源则要为了服兵役进行打算。对于权健来说,满打满算目前只有1名外援可以为下赛季所用,如果帕托方面出现意外,权健则面临外援全换的巨大挑战。

早早敲定了崔康熙作为主帅,而崔康熙刚入主球队,便传出了权健有意全北2名韩国球员金信煜和金珉哉的消息。虽然金信煜被认为是亚洲第一中锋,金珉哉一旦加盟可以取代回国服兵役的权敬源,然而亚洲球员的能力和对球队的帮助,与欧美球员有着天壤之别这是不争的事实。

权健的目标绝不是为了保级,至少拿到亚冠资格才是真正的追求。莫德斯特和维特塞尔离开后的空缺,权健需要有人弥补,接下来的冬窗对于权健俱乐部的高层来说可谓是相当忙碌。

不止权健,多队面核心外援去留难题

权健还没有敲定下赛季肯定能出战的外援,而不少球队则面临核心外援去留的难题。富力的扎哈维几乎每个转会窗都会曝出离队的消息,加薪续约成为富力的唯一选择,如果留不下扎哈维,对于防守端漏洞百出的富力来说,在中超就基本失去竞争力。

而外援合同到期的问题则困扰着华夏和鲁能,华夏的阿根廷双核之一拉维奇合同已经到期,作为球队进攻中的绝对核心,华夏想找到能媲美拉维奇的外援难度可想而知。另外一名阿根廷外援马斯切拉诺,虽然合同还剩下一年,但2018赛季在华夏的不如意,已经让小马哥萌生了去意。鲁能则面临佩莱和塔尔德利很可能离队的困扰,对于有亚冠任务的鲁能来说,塔尔德利和佩莱是去是留要尽早决断。

此外,困扰鲁能的还有亚洲外援的选择,有亚冠任务就意味着亚外的配置非常关键,而同样的难题也摆在国安的面前。巴坎布、奥古斯托和比埃拉3大核心没有太多的意外都将留队,亚外的选择就成了现实的问题。虽然2018赛季刚刚结束,然而对于有足协杯决赛任务的国安和鲁能来说,外援去留还是要早点决断,否则留给俱乐部和球队的时间真的不充裕。

不过所有的问题还有待足协“解释”,下赛季的政策迟迟不出炉,恐怕是各队目前最为头疼的一环,即便已经与外援接触甚至谈判,但足协的政策不出炉,一切全是未知数。

(BECK7)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