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不回国家队了?主帅:他仍然是葡萄牙队重要一员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的一场欧国联比赛中,葡萄牙在客场与意大利战成了0-0平局,葡萄牙也成为第一支杀入欧国联四强的球队。赛后,葡萄牙主帅桑托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谈起了C罗世界杯后还没有为国出战的问题,这位老帅表示,C罗依旧是国家队的一员。

C罗仍在桑托斯的计划之中

C罗是葡萄牙国家队的队长,也是球队的第一核心。在今夏的世界杯上,C罗带队葡萄牙杀入了16强,但是却在1/8决赛中输给了乌拉圭无缘八强。C罗在世界杯后出人意料的选择离开了皇马加盟了尤文,而在加盟尤文后,C罗就再也没有得到国家队的征召。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称,这是C罗与主帅桑托斯以及葡萄牙足协共同商量的结果。虽然葡萄牙缺少了C罗,但是这支球队却依旧发挥高光,在前三场欧国联的比赛中获得了两胜一平的成绩,获得了七个积分,力压多赛一场的意大利,提前一轮比赛锁定了小组头名,也成为第一支杀入欧国联四强的球队。

在明年的欧国联四强战中,葡萄牙将同其余的三个A级小组的第一名争夺最后的冠军。C罗缺席却依旧杀入欧国联四强,因此一些记者也问起了C罗是否会一去不复返的问题。对此桑托斯进行了辟谣:“C罗目前依旧是这支国家队的一员,这是毫无疑问的事情,如果大家还有什么顾虑的话,我也没有什么可以解释的了。”

很明显,C罗在明年的欧国联四强战中复出的可能性很大,而这也意味着在明年,C罗会迎来一段紧张的赛程,而这是否会对C罗的竞技状态带来影响也是未知数。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