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B队升至西丙积分榜第5

2018年11月18日15:0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战胜科内利亚之后,巴萨B队的排名上升3位,目前暂列西丙第3组积分榜的第5位。

巴萨B队升至西丙积分榜第5

昨晚结束了一场西丙联赛关键战,巴萨B队主场2-1战胜了科内利亚,卡莱斯-佩雷斯和阿贝尔-鲁伊兹在上、下半场为红蓝军各入一球,佩雷-马丁内斯为客队罚进一个点球。凭借这场比赛拿到的3分,巴萨B队在积分榜的排名从第8升至第5。赛季结束时前四名球队有资格参加升级附加赛。

这是一场加泰罗尼亚地区球队之间的德比。本周恰逢国家队比赛期间,一线队没有赛事,使得当地球迷们非常关注青年队的比赛,巴萨B队主场——甘伯体育城迷你球场,观众几乎爆满。

开场后,克拉多和鲁伊兹的射门均险些帮助红蓝军取得领先。第34分钟,巴萨球员卡莱斯-佩雷斯破门,巴萨B队1-0领先。

易边再战,巴萨B队在第56分钟取得2-0领衔,上半场的进球功臣卡莱斯-佩雷斯送出助攻传球,阿贝尔-鲁伊兹包抄破门。12分钟后,科内利亚队获得点球,佩雷-马丁内斯主罚命中,比分改写为2-1,这也是最终的比赛结果。

巴萨B队的下一场比赛将于11月25日举行,也是西丙联赛,客场对阵莱万特B队。让我们祝愿小伙子们继续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