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滑带广站男子1000米俄选手摘金 荷兰选手揽银铜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2018/2019赛季速滑世界杯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男子1000米A组决赛中,俄罗斯选手库利日尼科夫以1分07秒858夺冠,荷兰选手纽斯1分08秒392获得亚军,另一名荷兰选手克罗尔1分08秒623获得季军。

比赛共有20名选手参赛,分成10组进行。前四组的成绩普遍一般,在1分10秒左右。第七组,荷兰选手克罗尔和美国选手曼提亚的对决中,克罗尔一路领先,将对手远远甩在身后,最终以1分08秒623获胜,曼提亚落后达2秒多。第八组俄罗斯选手尤斯科夫和荷兰选手奥特斯比尔的对抗最为精彩,两人自始至终都并驾齐驱,最后竟然同时冲过终点,成绩均为1分09秒932并列排名第13。

第九组,库利日尼科夫和纽斯展开一场强强对话。库利日尼科夫起跑后即确定领先优势,前半程一直处于领先。最后100米,纽斯全力追赶,但库利日尼科夫还是以1分07秒858率先冲过终点,纽斯成绩为1分08秒392,两人也分别获得冠军和亚军。最后一组出场的挪威选手洛伦岑和荷兰选手维尔比杰的成绩也相当接近,分别为1分08秒803、1分08秒911,都没有超过第九组选手,两人排名第四和第五。(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