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满足男篮世界杯 突尼斯悍将:还要打奥运会

突尼斯争进奥运会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在提前获得了明年世界杯的门票之后,突尼斯男篮开始了庆祝,在去年9月16日非洲锦标赛决赛战胜尼日利亚,以及在世预赛首个阶段84-64战胜了安哥拉之后,突尼斯也曾疯狂地庆祝过。

这是自2010年以来,突尼斯男篮首度打进男篮世界杯,如同马布罗克和罗尔解释的那样,他们已经有了一个新的目标。

马布罗克是突尼斯男篮的一名三分射手,虽然在战胜埃及后,突尼斯已经确保了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但是他们仍然期待能成为非洲最好的球队。

“自从我们在帕尔马教练手下打球开始,在夺得2017年非锦赛冠军之后,我们的主要目标便是奥运会。为了打进奥运会,我们就必须要成为非洲最好的球队。”马布罗克在与安哥拉的比赛中得到了18分,其中三分球10中4。

马布罗克解释道,突尼斯全队都打的非常的努力,由此打能处于现在的地位,“我们理应去中国,我们将更加努力地争取打进奥运会。”

得分后卫罗尔表示,“对于能够提前打进世界杯,我们确实感到很骄傲,我们的能力确实达到了。”罗尔说道,“我们在防守端做的非常不错,而且我们也是一支进攻很有天赋的球队,我们喜欢跑起来打,我们全力限制对手的得分机会,因为我们的防守也很好,我们的进攻终结能力不错,因此获得了伟大的胜利。”突尼斯目前的战绩是9胜0负保持不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