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打服!伊朗主帅赞日本混血前锋:他前途光明

八村塁击溃伊朗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伊朗男篮本来希望能够在世预赛第二阶段客场击败日本,但是未能如愿,他们在首节领先7分,半场领先5分,但是日本男篮在下半场完成反击,最终以70-56战胜了客队。

具有丰富经验的控卫达沃迪承认,他的球队在防守端给了日本男篮太多的机会,让对手在两分线内的命中率接近50%。“我们在防守端打得有点糟糕,”达沃迪表示,“日本的投篮命中率太高了,他们打得更好。”

伊朗男篮主教练沙希塔布称赞了日本男篮的表现,同时他也表示,球队在缺少哈达迪的情况下,内线的攻防比较困难。“我们和一支值得尊重的球队较量,”沙希塔布说道,“因为一些球员的受伤和离开,我们不得不改变我们的球员名单,我们未能控制住内线,我们出现了太多失误。我们出现了很多致命问题,我们应该得更多的分才行。”

这名52岁的主教练重点表扬了现在NCAA冈扎加大学打球的八村塁,他认为日本男篮在前锋线上火力凶猛,对手们很难阻挡。“日本拥有八村塁、艾拉-布朗等,他们在内线于是占据优势,”沙希塔布说道,“我们没有控制住他们,八村塁有着光明的未来,他在技术上还能够再提高,不过对阵我们的时候,他已经做得非常好了。”

与伊朗一战,2.02米的八村塁砍下25分7个篮板3次助攻2记抢断和2个盖帽的完美数据,他是日本男篮能够取胜的关键所在。

对于伊朗男篮来说,沙希塔布明白,尽管现在球队取得了6胜2负的战绩,但是要想晋级明年的中国世界杯,还需要再努力才行。在接下来的两个窗口期,伊朗男篮希望能够做的更好,赢下更多的胜利。

“下一个窗口期中,我们将会面对非常强悍的两个对手,菲律宾和澳大利亚,”沙希塔布说道,“我们可能会有一些球员加入进来,但是在窗口期里,我们必须做一些什么,以变得更好。”

11月30日,伊朗将在客场挑战澳大利亚,然后再飞往马尼拉,在12月3日与菲律宾交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