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迪克:拉莫斯很出色 但世界最佳中卫是瓦拉内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利物浦中卫范迪克在接受《电讯报》采访时声称拉莫斯不是最佳中卫,在他心目中瓦拉内才是最佳。西班牙《阿斯报》认为范迪克有挑拨皇马队友关系的嫌疑,随后采访了皇马左后卫马塞洛。马塞洛表达了对拉莫斯的感激之情,称他在皇马的12年里,拉莫斯给予了他很多帮助。

范迪克表示拉莫斯不如瓦拉内

上赛季欧冠决赛的一些事,球迷们大多记忆深刻。皇马中后卫拉莫斯在防守时夹住利物浦前锋的萨拉赫的手臂一起摔倒在地,致使萨拉赫受伤离场,最终利物浦输掉了决赛。昨天,范迪克在采访中依然对往事耿耿于怀,他说道:“我不知道拉莫斯当时是不是故意的,但萨拉赫离场后,皇马球员心态明显发生了变化,他们的C罗、本泽马和马塞洛连续冲击我们的年轻右后卫阿诺德所镇守的右路,他们根本不再考虑自己的右路进攻,如果萨拉赫还在场,我相信皇马不敢这样做。”

对于拉莫斯,范迪克当然不会给好评,他说道:“在我看来,拉莫斯也许是一名优秀球员,但肯定不是当今最佳中卫。我尊重拉莫斯所取得的成绩,但他不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中卫,瓦拉内才是最佳。瓦拉内如此年轻就取得了那么多荣誉。”

西班牙《阿斯报》认为,范迪克表达对拉莫斯的不满,他的心情可以理解,但他拿皇马后卫瓦拉内来踩拉莫斯,就有挑拨皇马球员关系的嫌疑了。客观来说,这个世界上比瓦拉内优秀的中后卫有很多,但范迪克偏偏拿拉莫斯的队友来踩拉莫斯。在《电讯报》发布了范迪克的讲话之后,《阿斯报》立刻采访了皇马左后卫马塞洛,请他谈谈对拉莫斯的看法。

采访的由头是马塞洛加盟皇马已12年,他感谢皇马球迷们一直以来对他的支持,他最开心的事情是每天早晨醒来时都意识到自己是一名皇马球员且正在为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效力,并且重温了自己处子秀和亮相日。除此之外,马塞洛只谈了一名队友,他就是拉莫斯。马塞洛说道:“12年来,拉莫斯帮助了我很多。从我刚刚来皇马时,拉莫斯就告诉了我很多事,我感谢拉莫斯对我的帮助,也感谢队友们给予我的建议。”

看完了对手和队友对拉莫斯的评价,接下来看看皇马名宿、俱乐部前总经理巴尔达诺是怎样看待拉莫斯的。巴尔达诺在昨天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说道:“我还记得拉莫斯第一天走进皇马更衣室的样子,他天生具有一种‘此地属于我’的气质。比赛中拉莫斯到对方禁区去进球,就像他拿着邀请函一样理所当然。”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