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全博国字号首秀乌龙向全队致歉:这一天意义重大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在昨晚进行的国家青年队友谊赛中,国安U23门将郭全博迎来了自己的国字号首秀,却在比赛中制造了一粒乌龙球,赛后郭全博发声向全队致歉。

郭全博赛后就乌龙球向全队致歉

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对手发动一次进攻,冰岛U21球员大禁区边缘的射门击中立柱后,打在郭全博的身体上弹入球门。就这样,郭全博的国字号首秀制造了一粒尴尬的乌龙球,帮助对手扳平比分,他自己也很郁闷,起身后将球大脚开向中圈弧。

首秀制造乌龙,郭全博自己也很郁闷。

郭全博出生于1997年,被看做是国安2018赛季的最大发现,也是中超唯一一位U23主力门将。本赛季,郭全博代表国安首发出战18次,场均扑救2.7次。希丁克挂帅国奥后,首期集训就将郭全博召入,此次四国赛是郭全博的国字号首秀。

赛后,郭全博发声,为自己的失误向全队道歉,“今天首次代表中国出场,对我的人生来说是意义重大的一天。队友们非常优秀,但是自己今天表现不尽人意,也发现了自身的很多不足。为了胸前的国标(国旗)队标,也为了自己,必须得更加刻苦的去练去提高!对于今天的一些不该有的失误向集体道歉!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